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恋与众人x你

——

【许墨】

你抓住了许墨的手。

他的手比你的大上许多,棱骨分明,皮肤也很细腻光滑。

这个人,连手都好看的让你嫉妒。

你撇撇嘴。

又抓住了许墨的另一只手。

‘为什么要说谎?!’你抬起头,有些生气的注视着许墨。

‘……’许墨轻轻叹了口气。

‘混蛋!你尬撩我忍了,你不接电话玩失踪我也忍了!’

‘现在你什么意思?拿我当研究的试验品?用完就不要了?啊?’

可能是觉得抬起头怼人有点累,你松开许墨的手,后退了几步,抱着手冷冷的看着许墨。

‘抱歉……’平时一直撩你的许墨,此刻的道歉显得是那样的苍白无力。

‘不用说对不起。’你按了按自己紧皱的眉心。

‘我只是,有些难过。’

‘你将我保护的很好,可是我不想,不想你这么累。’

‘我希望的是和你一起并肩面对未来的风雨。’

‘而不是躲在你为我所编织的温暖羽翼之下。’

‘毕竟,’你笑了笑,又后退一步。

‘我想与你度过的不是眼前的这一天,而是我人生剩下的所有时间啊。’

你伸出自己的手,注视着前方微瞪大眼睛的许墨。

这样子总算有点人气了呢,你心想。

‘现在,作出选择。’

‘握紧我的手,和我在一起。’

‘推开我,就是拒绝。’

许墨没有说话,他向前走了两步,抓住你的手腕,顺势将你带进他的怀里。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他一遍遍的说,好像在确认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用剩下的一辈子来道歉。’

‘真是没诚意的道歉啊?’

‘那……以心相许?’

‘给我连着身啊喂!

许墨笑了,他世界里的那抹色彩重新又变得明媚起来了。

——

‘刚刚我是不是特别傻……’

‘喂别光笑不说话啊?!’

‘你这么可爱,怎么会傻呢?’

‘哼,油嘴滑舌。’

‘是么?嘴不饶人这一点我也很喜欢呢。’

‘倒不如说,只要是你……我都爱。’

‘晚安。’

——

白起

——

‘只要是有风的地方,我就能感知到你。’

洗好澡正在吹头发的你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到了这句话。

盯着手里无辜的吹风机,你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白起!!!你在哪里?快过来!我想死你啦!’

等了片刻,也没有什么事发生,反而因为只裹了一条浴巾而有点感冒受凉了。

你起身要去把窗关掉,却发现白起正面红耳赤的站在窗边。

‘呃……’

‘那个……飞天警察小哥哥?我里面什么都没穿哦?’

白起哔u的一下消失在你家窗口。

‘……’

——

你穿好睡衣,坐在窗口等白起。

‘今天的风儿一点也不喧嚣呢。’

‘是因为怕我着凉吗?’

你低低地笑着,

白起又来了啦。

‘找我有什么事?’白起疑惑的看着你,眼神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心。

‘想你啊。’

‘咳!’白起假装咳嗽,你感到划过耳旁的风稍有些变大。

‘进来坐吧,希望下次白学长可以走正门。’

‘那我进来了。’

‘嗯……说出了令人容易误会的话呢。’

‘??????’

——
‘学长,这个手链除了追踪没有其他功能了吗比如窃听什么的?’

‘怎、怎么可能!’

‘哦,我想说的是,其实不需要那个。’

‘你一直在我旁边就可以了。’

‘因为除了你,我脑子里装不下别人。’

‘最喜欢学长啦!’

害羞的白起学长又哔u的消失了。

——

李泽言

——

【做错事了。】

‘白痴。’

‘我那叫天真的可爱!

【穿了小黄鸭的胖次。】

‘幼稚。’

‘我那是有一颗童心!’

【bra买大了。】

‘不过如此。’

‘哦?我脱下来你再看看?’

【看到怼怼的o了。】

‘大惊小怪。’

‘那是因为你大我才惊啊!’

【摸到了李总的腹肌。】

‘莫名其妙。’

‘随你咋说吧prprprprppr!’

【和怼怼亲了。】

‘……闭上眼睛。’

‘我就不闭!’

【跟怼怼告白了。】

‘……’

‘我也是。’

【跟怼怼撒娇了。】

‘又缺钱了?’

‘……’

【跟怼怼做了。】

‘哈……处男真是可怕。’

*在那之后又来了一发。

——

周棋洛

……

小天使我下不去手!!!!!!

大家自行想象吧啊哈哈哈哈哈

——

‘最……最喜欢周……啊……棋洛了!’

‘哈,是吗?我也最爱薯片小姐了!’

‘让我感受薯片小姐更多的里。面吧!’

‘已经够。深了!你个小混蛋!’

‘哈哈哈哈那就再深o一点?’

‘诶!疼疼疼别揪我头发薯片小姐!’

‘……你怎么泄了……’

‘还不是因为薯片小o姐o里o面太舒服了kiraヽ(*´з`*)ノ’

‘卧槽?还来?’

‘是呀是呀再来多少次都没关系哦(*´ω`*)’

——

类似于这种想象……

感觉自己越写越污emmmm

——

平时写的文章目录整理

评论(3)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