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众英雄x你

【钢铁侠】

‘哦亲爱的我知道你喜欢这些……’

风骚的红色跑车上堆满了一大堆玫瑰花还有各种奢侈品名牌。

托尼先生打了个响指,颇有些得意洋洋的靠在车上看着你。

‘什么?你说你不喜欢?’托尼先生少见的皱紧了眉头,摸着下巴陷入沉思。

‘emmm……好吧,好吧你不喜欢植物的生殖器,也不喜欢动物的皮毛,好好好……’托尼先生一脸郁闷听着你的碎碎念跟你道歉。

‘你要我带着你到天空兜一圈?’托尼先生罕见的沉默了一下,迷人的眼睛瞪大了一点。

‘就这样?’他有些不可置信。

你点点头。

——

‘呃……你确定不需要其他的了?’托尼有些犹豫的正坐在他肩膀的你。

你敲敲他红色的机甲。

‘哦,我当然知道你爱我,只是我想给你更多……’

‘哈,哈好啦,托尼斯塔克先生整个人都是你的,这是毋庸置疑的。’

‘你对我的爱也是这样,对吗宝贝?甜心?,小甜甜’

‘我可看见你脸红咯?’

——

【雷神】

‘呃……我说亲爱的,你要理解我……’身形高大的男人挡住你的去路,你抬起头废力的看他,却差点被他那头灿烂的金发闪瞎眼。

‘毕竟……我弟弟他是那么的……活泼……’说出这句话的男人的皱了皱鼻子,仿佛良心受到了极大的谴责。

‘哦天呐该死,你从哪里听来的?我怎么会爱上洛基????’
索尔焦急的挠了挠凌乱的金发。

‘我们这是再纯洁不过的兄弟情了,要知道……’索尔把你抱起来,正对着你的眼,他笑得有些傻气但格外的好看。

‘我对你才是真爱。’

——
【雷他弟】

‘呵、愚蠢、弱小,又不堪一击的人类,连那种鬼话都会相信,真不知道索尔这家伙怎么会喜欢上她的……’洛基不屑的说道。

阿斯加德的二公主今天也是毫不留情的在损他那可怜的哥哥。

‘你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洛基莫名有些心虚。

‘我当然知道你是人类,呃……和那些蝼蚁不一样……’

‘哈……高级的蝼蚁?你怎么会这么想?那当然不可能!’洛基有些激动的打断你,但随后他又矜持的坐端正,像一只高傲的天鹅……或者说,高傲的小公主?

‘你是我的珍宝,独一无二。’他那双祖母绿色而又深邃眼睛盯着你说出来了一连串破廉耻的情话。

‘嗯?我又在捉弄你?’洛基嗤笑一声,从鼻孔里发出哼的声音。

‘恶作剧之神的真话,也只有你一个小家伙天天这么听了。’他无奈的耸耸肩,将你拉入他温暖的胸膛。

他的心跳声沉稳而又有力。

——
【美队】

‘emmmm……小姑娘,你喜欢上我这样一个老家伙可不是什么好选择哦?’史蒂芬无奈的揉揉你的脑袋。

‘……不,不是,别看我这样,我可是沉睡了快一个世纪才醒来的。’

‘啊……别担心,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我有同伴,还有你,挺充实的。’

‘啊……抱歉!我是说了什么让你伤心的话吗?不是……?’

史蒂芬皱紧了眉头,担忧的看着你,然后被突然扑上来抱紧他腰的你吓了一跳。

史蒂芬没有推开你,他温柔小心的拍着你的背部安慰正抽泣的你。

‘看来我还是低估自己了,’史蒂芬无奈的摇摇头,对你作出妥协。

‘我们,再养一条可爱的小狗,你看怎么样?’

‘别用那种迷茫的眼神看着我,你懂我意思 哦。’

史蒂芬又揉了揉你的脑袋。

‘好啦好啦,我们现在就去你家搬东西好吗?’

‘唔……宠物店比较近,要不先去那里?’

‘呃……你比较想去那边的旅馆?’史蒂芬瞪大眼,然后无情的拒绝你。

‘这可不太好,我认为应该在婚后做这种事哦?’

——
【蝙蝠侠】

布鲁斯拖着疲惫而又沉重的身体回到他的家倒头就睡了。

看来睡的很沉,你小心的凑上前去,捏了捏他高挺的鼻子,再次确认这个事实。

在呼吸起伏的胸膛有一瞬间停止,但你显然没有发现。

你凑上去偷偷亲了一口你的超级英雄蝙蝠侠。

他没什么反应,眨巴眨巴眼,又亲了一口,还是没反应。

看来睡的真的很沉,很累了,你为布鲁斯盖好被子打算小心退出房间时他抓住了你的手腕。

有些嘶哑的声音从他喉咙里发出来。

‘不陪我了?’

‘哥谭市的天还没亮呢,小猫咪。’

——

【蜘蛛侠】

‘呃那个……’彼得红着脸看着你。

‘我非常抱歉把你的窗户玻璃弄碎了。’

满地的玻璃渣,扎在你的心。

‘啊……对……这、这是……这是这个月的第五次了,真的非常抱歉,我没有控制住自己。’

‘我、我那个会帮你修好的!’

彼得真的是充满愧疚的向你道歉。

‘我真不是故意的!’他低下头不敢看你。

‘你说故意的也没关系?真的吗太好了!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他抬头开心的说。

‘啊好的,我下次会从门口进来的,什么?’彼得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

‘你说你喜欢我?所以从窗口进来也没关系?啥?’

‘好!我下次从窗户进来!’他挠挠头,感到自己好像抓错了重点。

‘对了我也喜欢你!’ 彼得红着脸大声喊了出来。

——

本来想加上快银来着……结果……忘记要写啥了……捂脸

平时写的文章目录整理

评论(14)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