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龙与女巫

龙,巨大的龙。

这是一只长相十分欧美的龙,巨大的黑色翅膀缓缓拍动着,龙类特有的竖瞳紧紧盯着女巫。

漂亮的黑色鳞片一层层覆盖在它的身体上,它趴着,饶有兴致的摇着细长的尾巴。

女巫站在它跟前,还没有它的一只爪子大。

还好女巫没有张开嘴说话,不然自己可能会被熏死,因为她听说龙都是几千年不刷牙的。

女巫抬头,正巧对上了它的金色龙眼,里面有着疑惑与不解。

“@¥$%*……”它吐出一段低沉的龙吟。

“啥?”女巫迷茫的看着黑龙。

黑龙露出了一脸看智障的神情。

“我说你,愚蠢的人类,你为什么不害怕龙?”龙低头沉思了一下,将龙语切换成了普通话模式。

惊讶于它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女巫缓过神来后摇了摇头。

“当然害怕龙呀,只不过你不可怕哦。”女巫笑眯眯的摸了摸黑龙黑亮有光泽的爪子。

黑龙好像被人摸了小手被调戏的小姑娘一下子跳了起来,带来的气流将女巫掀倒在地。

“你你你你干什么!”

“摸你啊!”女巫心疼的揉了揉自己摔痛的屁股,拍了拍袍子上的灰尘。

“我说你,能不能变小一点,我这样抬头说话脑壳疼。”

龙哼哧哼哧的摇头,说这样有损它的威严。

“好歹我也陪了你好几百年了呀~”

龙的鼻子里冒出一缕烟,嗤笑了女巫一声。

“emmmmm好吧,那我得走了……”女巫从黑袍里掏出了你的仙女棒。

“为什么!”龙抓住女巫黑袍的一角,长长的龙脸上似乎露出了惊慌的神色。

“因为我脑壳疼。”

“……”龙屈辱的照做了,它变成小小的一只,乖乖的坐在女巫面前。

女巫笑眯眯地摸摸它的头。

女巫抽出她的大宝剑,抵在它的脆弱的喉颈上。

“???”龙下意识张开嘴想攻击女巫,但一想到面前的人是她又硬生生憋了回去,然后,打了一个嗝。

“开心吗?”

锋利的剑刺入它的血肉中。

“杀我的时候也是这么开心哦?”

“诶呀呀说真的,当时还想着差点要完蛋了,还想着变成一坨灰要怎么活过来呢~”

女巫笑盈盈的看着龙,但是眼里没有一丝感情。

“还好活过来了呢,不过不死生物还算活着么?”

“变成这副鬼样子也是拜你所赐。”

“杀了你?不,没这么容易。”

“不会杀你的,你他妈就永远呆在这个鬼地方吧”

“不是已经爱上我了嘛……”

“那我要告诉你,我对你一点点爱意也没有哦~”

龙颤抖了起来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骗你哒!”女巫扔出手里的剑,抱着趴在地上将头埋在地里抽泣的龙。

“好了好了不哭不哭,”女巫拍着它的头安慰,“今天是愚人节啦,我就想着给你一个suprise!给你表演一下咱们年女巫村的戏剧~”

“……哼”龙别过头,傲娇的不理睬女巫,但是尾巴摇的飞快,尾巴拍打在身后的岩石上,岩石的碎块飞溅出来。

“你是狗嘛……”女巫有些无语。

大家自己脑补一下( ー̀εー́ )

平时写的文章目录整理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