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亲爱的安迷修

你放下手里的羽毛笔,淡淡撇向在旁单膝跪着的安迷修。

你的骑士大人。

‘说吧。’你拿起摆放在旁边有着华美刺绣的手帕擦拭了一下干净的手。

骑士的头低垂着,没有看向他所忠诚的女王。

‘要我求你?’你抿了抿唇,靠在身后柔软的垫子长出了一口气。

‘自己做了什么心里不清楚么。’你的手指有节奏的敲打在椅子的扶手上,心里却是有些不耐。

‘我的王,您知道,’安迷修缓缓抬起头,表情肃穆,眼里透着令人心碎的痛苦。

‘我对您的忠诚,远甚于一条狗。’骑士将手放在他的左胸口宣誓,银色的盔甲与壁炉里温暖的火光交相辉映。

‘我从内心臣服于您。’

‘是么。’你看着骑士,与他正直的目光直视

棕色的短发乖顺的贴着他的前额,他的眼睛趋近于海洋的颜色,可又带着点点森林生机的绿,你没由来的感到一阵烦躁。

你调整了下坐姿,伸手示意安迷修到前来。

‘盔甲太碍事了,脱掉。’你命令安迷修。

安迷修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但还是站起身来照做了。

他的动作很快,掉落在地上的铠甲与铺满柔软地毯的地面相撞并发出轻轻的闷响。

安迷修白色的衬衫下,包裹着的是精壮的腰,和结实的胸膛。

往下,是他穿着的黑色紧身裤,和某块即使被裤子遮挡不容忽视的地方。

‘衣服也太碍事了,脱掉。’你懒洋洋的伸了个腰,把桌上处理完的公文都推到了地上。

‘王?!’你的骑士大人瞪大了眼睛。

‘要我帮你?’你站起身来,你的骑士比你高许多,使的你不得不抬起头费劲的看他。

‘跪好。’你心里忽然有点不爽。

安迷修照做,你狠狠抓住他的领子,凑到他的脸庞前。

‘父王那个死老头生前说过,他死了,你就是我的人。’

‘我告诉你,你要是敢追随先王的脚步离去,我就……’

后面那句威胁的话憋了半天都没出来,左想右想安迷修没有什么重要的人,又是孤儿,也不在意什么金钱名誉……

真是难搞。

‘我就跟你一起走!’

这威胁的言论真是太有魄力了,安迷修憋着笑,心想他的王真可爱。

‘笑什么?收回去。’你松开安迷修的领子,将魔爪伸向他的脸颊。

安迷修伸手将你怀抱进温暖的胸膛,闷声说道。

‘好好好,我的王。’

——

我这是写了个什么鬼……不过女王x忠犬设定真的挺棒的_(:з」∠)_

鬼灯的车写到一半卡住了抱歉……

希望今天写完_(心虚望天

平时写的文章目录整理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