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这个婶婶梦想是征服世界1

下雨了。
雨点有一搭没一搭的打在屋檐上。
这个新本丸的审神者正坐在榻榻米上喝茶。
狐之助在她面前瑟瑟发抖的趴着,本来漂亮的皮毛颜色也变得暗淡了。
‘你好。’审神者将茶杯放下。
‘……您好。’狐之助缩起了它的尾巴,小小的一团显得可怜巴巴。
‘我什么时候能回去?’审神者侧着脑袋望着狐之助。
‘只、只要历史都被修正……’
‘哦,也就是说回不去了是吧。’审神者的眼睛微微眯起。
‘不、不是的!您的灵力非常强大,完成任务后当然能回去的!’狐之助的尾巴激动的竖了起来,‘只是偶尔……有的审神者……’尾巴又耷拉了下去。
‘哦?有多强呢?’
‘能杀了我。’狐之助瑟缩了一下。
‘这样啊……’审神者望向庭院外,那里被一层薄雾所笼罩,迷迷蒙蒙的看不真切。
‘最后一个问题。’
‘……?’
‘这里有没有WIFI?’
‘……只要您有小判就可以购买了。’
‘好嘞,咱们出阵吧小狐狐!(๑•̀ㅂ•́)و✧’审神者笑容灿烂。
‘????’’狐之助Σ(っ °Д °;)っ
——
‘这就是锻刀啊?’审神者好奇的看向烧的正旺的炉子。
刀匠在旁边忙碌的干着活。
狐之助摇了摇尾巴,讨好的看向审神者说道‘这次锻刀的时间是一个小时半。’
‘哦。’审神者说着把手里的加速符贴到了炉子上。
刀匠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完成了锻刀。
‘我,加州清光,生在河川下游,不太容易操纵但是是把好刀哟希望主人好好对待我呢——’
‘你好,我叫——’审神者正想介绍自己时却被加州清光捂住了嘴。
加州清光皱起了眉头看向狐之助。
一旁的狐之助着急的转了个圈,‘诶呀呀!随便把本名交付给别人可是很危险的!’
‘知道,’审神者微微侧了下脑袋躲过了加州清光的手掌,‘但是,他不是别人。’
‘他是我的刀……最起码现在是。’审神者平静的看着狐之助。
加州清光伸出去的手换缓缓放了下来,带着笑意看向了审神者。
‘看来您会好好对待我呢,主人。’
——
‘就不能同时多锻几把吗?’审神者问刀匠。
刀匠搓了搓黝黑的手,咽了口唾沫。
‘那个,要更多的小判才行……’
‘这样啊,你继续锻。’审神者面无表情的掏出一沓加速符。
——
已是深夜,审神者还坐在炉子边盯着刀匠锻刀。
刀匠留下了眼泪。
‘继续啊,别停,我还有很多材料呢。’
‘……’
‘我们虽然没有小判,但是我们有加速符呢!’审神者拍了拍刀匠的肩膀。
刀匠再次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
睡着的审神者被加州清光抱回了房间。
——
第二天清晨,审神者从自己的房间醒了过来。
审神者看着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环视四周空无一物的房间。
‘……是时候出阵了啊……’
没有WiFi的第二天,审神者痛苦的想道。
——
审神者走进了会客用的大厅,大厅里坐满了昨晚锻来的刀剑男士们,她一走进来,目光齐刷刷的落向她。
审神者清了清嗓子。
‘你们好,我是顾楼。’
看着坐在地上议论纷纷的骚动不已的刀剑们,审神者继续平静的讲话。
‘接下来的时间我都会和你们一起渡过。’
‘我不太会管事,大多数的事情都会托付给你们。’
‘希望我们能好好合作……然后征服世界。’
刀剑们:‘???’
‘这是我的梦想。’
‘那么现在,即刻出阵吧!’
刀剑们,‘???’
——
下一章爷爷来啦!因为我第七把刀就是他啦!
另外我玩的国服(๑•̀ㅂ•́)و✧嘿嘿嘿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