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勇者与村姑A

莱娜蹲在一个黑色的大坑旁,她把篮子里的食物一股脑倒了下去,听到坑底传来一声闷哼声便跑开了。

莱娜已经连续来这个大坑旁三天了,要问为什么,事情还得从开头说起。

——
斯里兰卡大陆上每过一百年都会出现一个大魔王,和普通的日式RPG游戏一样,相对应的会有一个勇者提着小木棍乱翻村民的家里,一路打怪升级,收集队友,最终就是打败大魔王然后迎娶公主这种恶俗的结局。

但是事情有些变得不一样了,我们的勇者大人在出发的新手村里一不不小心——掉进了村民挖的坑里。

——
‘没,没事吧!勇者大人!’莱娜向坑里大声喊着,她有些欲哭无泪,她本来是想挖个坑抓野猪的呀……谁知道勇者大人就掉进去了呢?

难道勇者大人也被她放在陷阱中间用来吸引野猪的一张——她亲手绘制的母猪像给吸引了?

‘没—事—哦!’勇者大人有元气的声音从下面传了上来。
——
已经三天了,莱娜家里的食物也快不够了,她终于决定要把勇者救出来了。

莱娜拿着火把跳进坑里,漆黑的坑底立马被莱娜的火把照亮。

她焦急的在这个直径不足两米的小坑里寻找勇者。
‘勇者大人?你在哪里?’

‘我……我在你脚底下。’

莱娜被吓了一跳,于是赶忙挪开脚。

勇者大人慢条斯理的弹走身上的灰尘,缓缓站了起来,面对莱娜歉意的眼神,他摆摆手说没事。

‘啊,我本来想接住你,’勇者耸耸肩,‘看来失败了。’

勇者大人有一头灿烂的金发,和一双湛蓝色的眼睛,虽然粘上了灰尘有些狼狈,但这并不妨碍他的英俊。

莱娜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勇者,她向勇者比出一个拥抱的姿势。

‘抓紧我,我带你上去。’

‘欸?’勇者困惑的眨眨他蓝色的眼睛,但还是听话的照做了。

‘……’在勇者轻轻的抱住莱娜时,莱娜伸出了拿火把的手,以莱娜为中心,这个坑瞬间扩大数十倍,就像是……被人突然推开了一样。

莱娜手中的火把熄灭了,于此同时莱娜脚下的土壤疯狂的堆高,将俩人送出地面。

望着勇者惊讶的双眼,莱娜一本正经的解释。

‘我只是一位普通的村姑,’她顿了顿,‘真的。’

他们脚下的土壤突然快速的闭合,顷刻之间,土地又变作了先前平坦的样子。

——

勇者大人温柔的微笑,他灿烂的金发在阳光下有些耀眼。

‘莱娜小姐不想说我不会强迫你的哦。’

‘哦,我不想说。’只可惜莱娜并没有领会到勇者的意思。

勇者大人头疼的揉了揉脑袋。
——
莱娜把勇者带回了村上,勇者大人受到了村民热烈的欢迎——五彩斑斓的魔法全部轰炸到了他的头上。

勇者大人将莱娜护在怀里,用着他那把捡来的LV.1小木棍将魔法一一击散。

莱娜感觉到了勇者大人的呼吸在她头顶上,痒痒的。

‘嗯……莱娜能解释一下么?’勇者大人继续保持完美的微笑,没有一丝裂痕。

‘……’莱娜瞪着眼睛看着勇者大人。

‘你可以相信我。’勇者大人的盯着莱娜的眼睛。

‘这里是……’莱娜犹豫了一下,‘魔王村。’

‘嗯?’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莱娜深吸了一口气,‘为杀死勇者而培养的魔王备选们。’

‘那莱娜呢?’勇者大人趁着莱娜沉思的时候偷偷撸了把莱娜的头发,啊,真软。

‘我只是一个村姑。’

‘这样啊……那魔王村的人都是怪物咯。’

‘也可以这么说……’莱娜的眼神有点冷漠,‘不过是群吃了村民后又披上人皮的怪物而已。’

‘而我,’莱娜抬头看向勇者大人,‘不过是个被披着勇者皮的魔王大人耍的团团转的普通的村姑而已。’

‘……什么时候看出来的呢?’

‘从你抱我的时候。’莱娜看着勇者不对是魔王大人。

‘你摸了一下我的屁股。’莱娜有些嫌弃微妙的看着魔王。

‘莱娜现在想做什么呢?’

‘你好烦啊……’莱娜耸耸肩,‘还能怎么办,跟着你混啊。’

‘那么,魔王夫人?’

‘嗯,还不赖。’

‘去毁灭世界怎么样?’

‘没兴趣。’

‘可我只会做这个呀~’

‘你只要爱我就行了,其他的我教你。’

‘好。’

‘我爱你。’

‘嗯,你爱我,我也是。’
——
——
——

村民表示受到一万点伤害,生理和精神上双重的那种。
——

原创小短篇~hp同人戳我头像看|ω・)

啊~其实莱娜姑娘是勇者啦~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