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哦,我在修仙

第一章 缘起情已生

洛小圆穿越了。

嗯,准确的说是第八次穿越了。

上一世她是只哈士奇,每天半夜里都会自由的嚎叫,直到她为了救主人那个作死的小孩之前,她的生活还是挺美好的。

上上世她是只柴犬,每天摆出doge的经典姿势来面对狗生,直到她为了救主人那个作死的小孩之前,她的生活还是挺美好的。

洛小圆回忆了一下自己的一生,挺美好的,就是有点可惜,每一世都挺短命的,呃,她不是每一世都是穿成狗的。

这么想着,她努力的睁大眼睛看看周围的景象,一位身着火红色古装长裙的女子正抱着她。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血腥味,洛小圆不适的皱了皱鼻子,她忽的一惊,低头看向自己的-----爪哦不对手,洛小圆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一只博美或者柯基狗。

抱着她的女子说话了。

她的身前还站着一位神情冷漠的男子。

洛小圆眨了眨眼,看清了冷漠男的模样。

薄唇紧闭着,眉梢微微挑起,一身白衣穿出来了神仙的味道,是个俊朗的俏佳人只可惜有点冷。

“玄玉机,我的女儿就交给你了。”女子慈爱地抚了抚洛小圆的头。

“不要。”男子即刻回答。

“我死后,储物袋和镯子给你。”

“不要。”男子又是即刻回答。

“你保这个孩子成为凡人一世平安,我将一身修为渡过你。”红衣女子的手背已经冒出青筋,她咬牙切齿的说道。

“不要。”

“姓玄的!到底想怎样!”红衣女子暴跳如雷,看来也是个脾气火爆的,只见她的左手一翻,灵气滋滋的声音作响像是马上要出招了。

“你打不过我的。”玄玉机倒是不急不缓的说道,他将手背在身后,一脸云淡风轻。

红衣女子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将手上的灵力撤去,叹了口气,“你赢了,你全家都赢了,说吧,什么条件。”

“我自幼时记事起便是孤儿。”玄玉机淡淡说道。

女子一怔随即不说话了。

洛小圆暗想这个剧情和画风都不对啊,她要来纠正一下。

她于是便瞪大圆圆的眼睛,用天真而可爱的表情对着玄玉机用清脆的童音喊道,“爹!”

红衣女子安慰的摸了摸洛小圆的小脸,“乖,你爹没那么欠。”

气氛好像更凝重了。

玄玉机挑了挑眉,饶有兴致的望向洛小圆。

“这孩子是纯阴之体?”

“是啊。”红衣女子翻了个白眼,“你要做啥?”

洛小圆心想这还能做啥修仙小说里妥妥的炮灰加鼎炉啊遇不到龙傲天主角就是悲惨的人生好伐。

“我最近收了个纯阳之体的徒弟。”玄玉机摸摸光滑的下巴,配着张面瘫脸着实有点违和。

洛小圆严肃的思考了一下,她不想和另一个小屁孩在一起,可是她别无选择。

但她的娘亲也就是红衣女子微微颔首,郑重的将手上的玉镯摘下戴到洛小圆的手上,那玉镯也不知是什么做的,戴上后自动调节但成洛小圆手的大小,除此之外平平无奇,朴素的外表也看不出什么花头了,洛小圆却凭借着多年看小说习来的经验认为这一定是个很厉害的东西。

于是她小小的圆脸又转向玄玉机,笑眯眯地喊道。
“师傅!”

后来她就被她美男师傅打晕了。
---------
开个新坑,写个冷门的满足自己。

三日月那篇会修改一下重新变成老少皆宜的清水文,我以后还是做我的傻白甜吧……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