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梦中的你

我做过一个梦。
梦中我回到了金戈铁马的三国时代,我成了刘备。
日子一天天的过,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只觉得自己成了个带把的,心中悲伤不已。
但我依稀记得,赵云抱着作为刘备的我在大雪纷飞的雪地里深一步浅一步的走着。
他是那样的耀眼……帅气直直的撞进了我的心里,让我那颗死去已久的少女重新跳动了起来。
后来我娶了两个夫人。
在大婚那天,火光冲上了天,把原本就喜庆屋子染的更红了。
我坐在屋子里头,听着外边传来外人慌张救火的声音,终是笑了。
本来就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也该回去了吧,我心中这么想道。
两位夫人被平安救出,她们在嫁给我之前早已有自己的心上人,想来自己死后她们会有个好归宿吧。
温度越来越高,我甚至能听见自己头发被烤焦收缩的声音。
一片火光之中,我似乎看见了赵云斩断了挡掉在他前方的横梁,他依旧是那样英气。
烟雾呛得我几乎窒息,可能是幻觉吧,我痛苦的咳嗽着。
可我却被人拥在了怀里,他紧紧抱着我,这里已经没有了退路。
我捂着自己平平的胸口,暗叹一声,手挣扎着环上了赵云的腰间。
"我……咳……还是咳咳……欢喜你……"
然而这世道太过残忍,容不得你我之间的恋情,而我一有大好年华的姑娘却要缩在这臭男人的身子里头。
又或许,他从未喜欢过我,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或许是逃出生天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吧。
我听到他俯下身在我耳边,家具烧的噼里啪啦响得背景之中,说的那句话。
"我也是。"
我心满意足的闭上了被烟熏疼的眼,在他的怀里迎接即将到来的死亡。
这辈子……也算是死得其所了吧……

公元185年,野史传刘备赵云骑其实早已死在一场大伙之中,且二人死后烧焦的尸体还紧紧相拥在一起,后人评∶基情无限。

我醒了过来,依旧是自己熟悉温暖的床。
我怔怔坐在床上,原来这一切不过是一场梦。
难怪有许多怪异不合理之处啊……
可是这梦境……未免真实的有些可怕了……我的心口一阵疼,不禁捂住了自己有曲线的胸口。
阳光从窗口洒进来,恍惚之间我看见了赵云身穿银色的铠甲笑着说我来娶你。
可这是假的……
终究是……南柯一梦啊……
房门被人轻轻推开,依旧是记忆之中的那张脸,脸上带着的是温和的笑。
他手里端着的是美味的早餐,望着愣愣看着他的我皱起了眉头。
"又做噩梦了"
我摇摇头,"不是。"
"那是什么"他把早餐放在我面前,坐在床边好奇的询问。
"嗯……那是关于你的……"
"哦?"他耐心的等待着我的回答。
"好梦。"我浅浅的笑了,一如记忆里被火光包围着却幸福满满的模样。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