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少女与绅士

恶意,漆黑且如胶质般粘稠攀爬在你周围,让你感到有些窒息。


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遇见,在那些作恶多端的死刑犯身上你见过,一些外表斯文的绅士身上你见过,还有一些则根本不是人。


不过那些都是成年人,你还是第一次见到恶意这么重的小孩子。


他有着淡金色柔顺的短发,整整齐齐的梳在脑后,眼睛是迷人的蓝色,穿着那种白色短袖小衬衫和黑色中裤。


中裤的长度刚好露出洁白圆满的膝盖来,领结也端正的带好,他脸上挂着乖孩子的微笑正看向你。


你突然一惊,脊背发凉,被什么不好的东西盯上的感觉让你下意识摸了摸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他还在看你,依旧带着微笑,眼睛里却没有一丝笑意,漂亮的脸蛋让你感觉在被嘲讽。


你感受到他扑面而来的恶意……渐渐转换成了另一种东西。


一种粉色的,有点美好的,感觉。


它掺杂在恶意里,两种东西颜色混在一起让你有点不忍直视。


你沉默好久最后还是伸出手给面前的小男孩打了个招呼。


“ummm,初次见面?”


“Well  ,  NO……”他摇着脑袋,让你想起了摇头晃脑的黑色小企鹅。


“Not  first,”咬字清晰又优雅的英式发音,还带着点小男孩的童音,渐渐的,有什么熟悉的画面从你脑海浮起。


“My  lady.”


原来死刑犯是他,绅士是他,都是他。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