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亲爱的白泽君

你是就任于天朝地狱的一名普通职员,近几日的工作是和同事一起出差到日霓虹地狱进行学术性♂交流……顺便帮忙处理一些上司的私事。

平时你闲在家里会做的事情也只是发一些啊那个胡xx霍oo真帅啊怎么不快点下地狱之类的牢骚。

还有就是你即使不锻炼也会不停增长的武力值了,所以最近经常被阎王派去作保镖和打手让你有种微妙的感觉。

不过多拿一份工资也不错啦,你抱着这样乐观的想法快快乐乐的生活了下去。

综上,你很普通(大概,除了武力值特别高之外没有任何其他出材之处。
——
‘鬼灯大人您好,好久没见您还是一如既往散发着抖s的气息呢。’你向鬼灯打招呼。

‘xx桑也是呢,不觉得当普通的职员太可惜了么?我推荐你到这里的地狱来就职,待遇更好呢。’

今天的鬼灯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就算是说着撬墙角的话也让人感觉正派无比。

‘其实我这次来是为了我的笨八嘎上司阎王的私事而来。’这么说着的你露出了微妙的嫌弃的表情。

‘看来不过是哪个地狱,上司是笨八嘎这一常识是不会改变的呢。’鬼灯表示赞同。

‘汪!小白想知道是什么私事| ू•ૅω•́)ᵎᵎᵎ’小白摇着尾巴看着你,它的脸上露出了渴求知识的目光。

‘小白这是不礼貌的哦?’鬼灯俯身摸摸小白的头,虽然是脸是面无表情的,但他的眼神里似乎燃起看八卦的小火焰。

‘……’你微笑着摆摆手。

‘没事的哦,八嘎上司没有特意嘱咐我保密所以可以随便说的啦,再说他就算知道了也打不过我哦。’

‘嗯嗯!’小白眨着眼,尾巴摇的飞快。

‘八嘎上司的女儿甩了白泽笨兽之后终日在房间以泪洗面,八嘎只好让我出差的时候顺便抓住白泽稍微拷问一下呢。’

‘喂喂你直接说八嘎了吧,上司是八嘎白泽也是八嘎都分不清啦!’

‘嗯?八嘎发来邮件似乎是说直接揍白泽一顿然后拍照发给他就好了呢。’

‘这么便宜么?’鬼灯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那个渣兽应该下地狱吧,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他的。’鬼灯面无表情的说着顺便把扛着的狼牙棒拿在了手里。

‘放心好了鬼灯大人,我做好了完全准备。’

‘在天朝地狱里学到了不少呢。’

——
‘您好,白泽大人。’你对白泽恭敬的鞠躬。

‘哦呀呀,是那里来的女孩吗?很可爱~要来和我约一下会吗?’白泽浅笑着说出了你熟悉的语言。

‘……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些事没做。’白泽在你抬头看到你的脸的时候,吓了一跳。

‘这次来……’你淡定的拿出鬼灯独家赞助的狼牙棒来,狠狠砸向面前的白泽。

‘诶诶,小姐,我们俩可没约过会哦?’白泽险险躲过你的攻击,有些慌张。

‘你甩了阎王的女儿,他爸让我来给你送温暖。’你面无表情的看着白泽。

‘喂喂小姐,是她甩了我吧,再说啦,好聚好散~’白泽笑眯眯的凑近你。

‘可是我得完成任务,我今年的奖金就靠你了。’你歪头,认真的看向白泽。

‘让我打爆一下头就好了。’

‘那怎么行呢?我还需要这张脸呢……’白泽叹了口气,坐在身后的椅子上。

‘你谈过几个女朋友?’你看向白泽那张又帅又欠的脸。

‘嗯……记不得了呢?’白泽摸着下巴,眼神有些迷茫。

‘那你看我怎么样。’你将狼牙棒放下,坐到了白泽面前的凳子。

‘啊啦拉,小姐长的挺好看,身材也不错啦……但是……’

‘但是?’

‘我不对熟人出手哦~’白泽拉长了尾音,你觉得他眼角的红格外刺眼。

你将狼牙棒重新提起,指向白泽。

‘给你两个选择。’

‘一、被我打的原型都认不出来。’

‘二、做我的狗子。’

你停顿了一下。

‘说错了,二、做我的男人。’

——
微笑做人,这篇竟然会被封emmmm??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