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hp众男神向你求婚啦|ω・)(bg)

上次表白这次求婚啦……下次开车?

求婚互动比较多哦,‘你’说的话自然也比较多。

男神x你_(:3」∠❀)_

——

哈利•波特

‘xx。’哈利把你的手执在胸口。

‘我已经找到你了。’

‘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他平静而又缓慢的说着,你能感觉自己的心脏砰砰跳个不停。

‘嫁给我吧。’他浅笑着将你带入他温暖的怀抱。

——

罗恩•韦斯莱

即使是求婚这个家伙也是丝毫的不上心。

那天罗恩的嘴里还叼着根鸡腿,突然抬起头对你说’要不我们凑合下?’

你又往他嘴里塞了根鸡腿。

当罗恩按照你的要求准备了九百九十朵玫瑰,音乐,钻戒,你才答应了他的求婚。

‘这才像样嘛。’

‘……’

——

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拉开你旁边的位子一脸理所当然的坐下了。

‘哦……梅林的吊带丝袜啊!你在做什么,这里是图书馆!’你按住了德拉科不安分的手。

‘啊做点有趣的……不,等等你刚说梅林的什么?’德拉科凑近了你的脸。

‘……’你嫌弃的拨开了拽哥•马粪的帅脸。

‘哼哼。’他撑着脸,把玩你落在耳旁的一缕黑发。

‘我说,马尔福夫人这个称呼你喜欢么?’

‘不喜欢。’

‘哦好吧,嗯,我美丽漂亮又聪明可爱的马尔福夫人?’德拉科捏了下你的鼻子。

‘哼哼。’你学德拉科一样哼唧。

‘好吧好吧,看来你已经同意了。’他站起身来,将额前的碎发往后撩了一下,然后撑在桌子上对你说。

‘毕业后就要举行婚礼哦,嗯?’

——
西弗勒斯•斯内普

斯内普正在熬魔药,你虽然看不懂,但抱着胳膊看认真的斯内普熬魔药很开心。

可能是你的眼神太过炙热,斯内普的苍白的手指竟然抖了一下,一锅魔药差点毁了。

‘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做只是安静的看着!’你举起双手表示超无辜。

‘你什么都不做呆在这里就够让我慌乱了。’他叹息着扶额。

斯内普将最后的草药放进坩埚里,然后将熬好的金色液体装进一个瓶里递给你。

‘嗯……高级福灵剂作为聘礼好像还不够呢。’

‘嗯?够啦够啦!有斯内普就够了!’

‘哼。’他笑了。

——
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伏地魔)(有鼻子的那个)

伟大的中二病超丑呸超帅大魔王又再发表他的中二病论言了。

你侧着脑袋看着汤姆说什么纯血至上啦什么食死徒啦。

‘汤姆,如果我是个麻瓜或者混血呢?’你打断了他的话

‘不会有这样的事。’汤姆微眯着眼睛看向你。

’我也不允许。’

‘嗯……那谁更重要呢?’

‘……’

过了好久好久你才听见他小声的说了句‘你。’

‘……’你捂着发烫的脸,啊……比起毁灭世界来还是自己更重要吗?……真好。

‘我也是!比起拯救世界来,我更喜欢汤姆!’

‘呵。’

——

阿不思•邓布利多(年轻时的)

‘啊……’

‘怎么了?’邓布利多微靠在你身上,看向你正在阅读的《人鱼伸缩自如的爱❤》

‘原来人鱼长这么丑啊……’你有些无语的看着插图,本来还打算去抓一条看看呢。

‘唔……’他掏出魔杖施了个无声魔咒,图片上面目可憎的人鱼小姐竟然变成了邓布利多的样子!

‘!!!阿不思真美!’你由衷的赞美邓布利多。

‘如果能脱光就更好了!’

‘哦……这个你不是天天晚上都能看见么?’邓布利多笑眯眯的对你说道。

‘……’你羞愤的捶着邓布利多的胸口。

‘咳咳……那边的两位同学,图书馆里禁止打情骂俏!’

你尴尬的挪开了手,却被邓布利多抓住了。

‘嗯哼……今晚继续?’他混合着蜂蜜糖果的气息呼在你的耳边。

——

啊啊啊啊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啊啊啊双子被我写成3p了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这里不放上了(笑)|ω・)

本来是想写在你死之后众人的反应的……哈利我都已经写好了,所以改成短小的糖了……后来想想……不对啊我是傻白甜为什么要写虐的啊……

下次是火影众男神x你,一直想写和鸣人事后:
女主说‘我们只是朋友啊。’
鸣人‘啊?’
女主说‘就像你和佐助君的关系一样啊,不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地)谁信你和佐助是朋友啊,几百集的追求啊老婆也没这么上心吧喂Σ(っ °Д °;)っ

|ω・)

评论(46)

热度(7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