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这个婶婶梦想是征服世界4

‘……一期?’审神者疑惑的看着面色奇怪的一期一振。
‘不……没什么。’一期一振温柔的笑着,‘我去看看弟弟们。’
‘嗯,去吧。’审神者继续低下头处理手中的公文。
等一期一振走后,审神者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本子,上面有本丸全员的名字。
审神者在一期一振的名字上打了个圈。
‘果然……还是有点不对劲呢……’审神者喃喃自语。
——
‘我是太郎太刀……’
‘哇!’审神者抬头看着太郎,‘太郎好高啊!’
‘……所以没人能使用我呢……’太郎面对审神者的靠近后退了一步。
‘唔……’审神者握住太郎的手,‘’我是顾楼,以后就多多指教了!‘’
‘……嗯?’太郎惊讶的嘴微张。
‘咱们本丸的传统啦!’审神者笑眯眯的想拍拍太郎的肩膀但是拍不到于是只好该为拍拍他的手掌。
‘那么你本体也很大咯?’审神者后退了一步,因为抬起头看太郎脖子太酸了。
‘……是的。’
审神者又后退了一步,她抱着手斜眼看着太郎。
‘你很强?’
‘是的。’
审神者脱下右手的手套,再次后退了一步。
‘证明给我看。’
结果当然是太郎被审神者用灵力吊打,真是可喜可贺。
——
‘哟,太郎。’审神者对在走廊相遇的太郎打了声招呼。
太郎看了审神者一眼便快速的离开了。
‘……我有这么吓人吗?’审神者有些不解。
‘是小姑娘太可爱了哦。’三日月和他的新茶友——莺丸喝着苦茶。
‘太郎那家伙最容易害羞了。’莺丸点点头,满足的叹了口气。
审神者看着太郎远去的背影眯起了眼睛。
——
‘主人啊,你果真能使用我吗?’
‘废话。’审神者挥舞着太郎两米长的本体即答。
‘这片区域被清理干净了。’博多在旁边报告。
‘还没有。’审神者伸出手,掌心朝下。
尘归尘,土归土。
庞大的灵力聚集在审神者手上,蓄势待发。
这片被战火波及而满目苍痍的土地又重新焕发了生机。
‘主上,这……’
‘问过政府了,这点小事不会对历史造成影响。’审神者答道。
‘回家吧。’
‘……好。’
太郎看着审神者握着他刀柄的样子耳根悄悄泛红。
——
‘所以说啦!’莹丸摇着大将的手臂撒娇道,‘主上是怎么举起太郎的!’
‘魔法。’审神者抑制住自己摸莹丸大腿的冲动,改为了摸他的脑袋,嗯,毛挺软的跟狐之助有的一拼。
‘不要这样摸我,’莹丸撇了撇嘴‘会变矮的!’但他并没有扭头躲过审神者的手,只是往前凑了凑更方便审神者蹂躏他的头发。
‘灵力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审神者将目光投向庭院,三日月宗近和莺丸正坐在长廊边喝着审神者送来的菊花茶。
‘像这样注入过灵力到你们……体内去之后。’审神者微妙的停顿了一下,‘我可以感受到你们的痛苦。’
‘痛苦?’莹丸有些不解。
‘嗯……负面情绪的意思……’审神者看着迎面走来的压切长谷部突然头有点大,她突然想起来好像还有公文没有处理完。
‘我先走了!有事烧纸符!’审神者转身就跑,留下一个潇洒坚决的背影。
莹丸看着跑了一会儿就被长谷部长腿迈了两步抓住而泪流满面的审神者噗嗤笑了。
‘不愧是长腿部啊……’
‘是长谷部,您还有公文没有批完吧?’
三日月宗近抬头看了看本丸渐渐明朗的天空。
‘年轻真好啊……’
‘大包平年轻的时候也真好啊……’
——
今天的三日月和莹丸也愉快的充当了喝茶背景,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一期是好人不会黑化的相信我!(⁄ ⁄•⁄ω⁄•⁄ ⁄)
数珠丸……实在是锻不到……所以接下来是……鹤丸……来了(⁄ ⁄•⁄ω⁄•⁄ ⁄)
其实让审神者说出他的名字是方便神隐_(:3」∠❀)_
~睡了
评论里放上次那个三日月嗯,你懂的,有兴趣去看看(⁄ ⁄•⁄ω⁄•⁄ ⁄
——
修改添加了文字,审神者要去征服世界了~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