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亲爱的冲田君

拆cp啦,虽然我觉得冲神也挺可爱的啦但还是想嫖一下总悟_(:3」∠❀)_女主就是你,可以接受的继续喲。
——
你穿越到了银魂的世界。
你和冲田总悟成为了青梅竹马,那时的天还是蓝的,大猩猩也还没成为变态,只是一个外表稍些猥琐的大叔。
——
‘啪。’你将手中的竹剑打到了总悟的手上,总悟手中的竹剑便打飞了出去。
‘啊……抱歉,没弄疼你吧!’你歉意的看着他。
‘再来!’他红色的眸子里似乎蓄满了怒气。
——
你的身份设定是个无依无靠和总悟年龄相仿的孤儿,几经波折之下来到了大猩猩也就是近藤的身边投靠,因为你是女孩子近藤就拜托三叶——总悟的姐姐来多照顾你一下。
这似乎没让你们成为朋友,冲田少年对你充满了敌意,他认为你用乖巧懂事的外表赢得了大人的喜爱,甚至分走了三叶姐对他的关爱。
因为他对你的厌恶,你每天都能看见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动物被放在鞋上,或是莫名消失的发带,又或是在平坦的路上突然摔了一脚,似乎能听到周围传来一声‘’嗤‘’的笑声。
你不和总悟计较,外表还是个温柔听话的好孩子,但这样日复一日你还是忍不住了——妈的这臭小子好烦!
——
事情的导火索是因为总悟往你最爱吃的团子里放了一只毛毛虫,平日里累计的怒气一下子使你爆发了,本来害怕虫子的你,面无表情的拿起那条还在蠕动的毛毛虫就扔在了在一旁看戏的总悟脸上。
——
‘我可去你妈的。’说着,你拿起了摆放在旁边的竹剑。
‘这种恶作剧未免太幼稚了吧。’你嘲讽着看着一脸死不承认管老子屁事的大爷拽脸的总悟。
‘是男人的话,就直接用你的剑道正面吧死小鬼!’你拿着竹剑指向总悟的额头。
‘……哼。’总悟不屑的白了你一眼,也举起手中的竹剑和你对肛。
然后他就被你按在地上揍了。
这个时期的女孩子身高和力气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再加上你的猴子偷桃、抓o龙爪手,使得总悟一直处于劣势。
但他被你揍了之后好像对你态度变好了一点,最多就是用鼻孔看你翻你白眼,平时就拼命练习剑道。
‘我说你啊,之前为什么这么讨厌我?’
‘……虚伪。’
‘哈?’
‘你假惺惺的样子让我恶心。’
‘所以我打你你开心咯?’
‘……’
总悟不说话了,你有种不详的预感,卧槽总悟不会变成抖m了吧喂Σ(っ °Д °;)っ
——
时间流逝的很快,你和总悟一天天的成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发现总悟已经比你高了,脸上的稚气也在渐渐褪去。
你感叹着昔日可爱炸毛的小正太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结果一个不小心被朝着面瘫无口少年发展的总悟打下了手里的竹剑。
‘嘶——’手腕上立刻红肿一片,你幽怨的看了总悟一眼。
‘什么嘛——’总悟拉长了尾音,‘你已经不如我了啊。’嘴上这么说着,身体向你靠近。
‘不练了,我去上药——啊,你干什么!放我下来!’还未说完话的你被总悟公主抱了起来。
‘……我又不是腿受伤了……’你靠在他的胸口闷闷的说道,似乎能听到一起练剑的同伴们的嘘声,太羞耻了啦。
‘是嘛,那么昨天那个谁像个老太婆一样在平地上摔倒了我也没有看到哦。’总悟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带着青春期男孩特有的有些沙哑的嗓音。
‘……’怎么感觉自己越长越回去了,你郁闷的想着便放弃了抵抗继续靠在总悟身上……毕竟,那是你喜欢的少年啊。
‘……喂,你是不是该减肥了!’总悟将你抱到榻榻米上一脸嫌弃。
‘那是因为我的肉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你撇了总悟一眼。
‘哦?没看出来啊,我只看到一片悬崖。’总悟面无表情的一边吐槽你,一边拿出药箱。
‘试试不就知道了,咳。’意识到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马上假装咳嗽。
总悟拿着捣好的草药过来了。
‘裤子脱了。’
‘啊?’你一脸懵逼,下意识的捂住了胸。
‘捂的地方错了吧,’总悟抽了抽嘴角,‘给你昨天受伤的膝盖上药。’
——
‘……喂总悟,’你看着在你的膝盖上捏捏的总悟,‘不是说上药么?’
‘把瘀血揉掉。’总悟一脸专注的继续他的工作。
‘……那我大腿没受伤吧。’你抓住了那双不安分有继续向上游走趋势的手。
冲田总悟温润人畜无害的大眼睛看着你。
‘嘛,’你将他的手继续往上拉到你不可言语的地方,‘我又不是什么小鬼。’
看着他微红的耳根不禁轻笑了起来。

‘冲田总悟,我喜欢你。’

‘被你抢先了啊,这句话应该我先说的,那么……’
他微眯着眼,手下的动作不停。

‘我爱你。’
——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