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心悦于你啊小侯爷【方应看】

方应看此人的样貌,据他本人所说,是展眉好看,皱眉也好看。

想着他说过话的你拿着画笔的手一抖,本是大好的秀丽山河图硬生生划了一道长长的黑线,你看着那黑线心疼不已自己作废了的一个时辰。

你一边小声抱怨着方应看这小混蛋阴魂不散的在你脑海里转悠真烦人,一边认命的收起作废的画作打算画副新的。

“你说谁混账呢?”方应看低低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

“方应看那小王八呀。”你没回头,下意识的回答,依旧专注的完成自己的新画作。

“哦?小王八?”方应看靠近了你,双手绕过你的肩,撑在两边的桌面上,话语间的气息吐纳在你的耳畔,弄得人怪痒的。

“是……啊呀?!方应看!”你一转头边便看见方应看那张放大的俊脸在你面前,表情是似笑非笑,一联想到刚刚还在腹诽他心不禁更虚了。

“那你画小王八作甚?”他抬抬下巴,意指你手上的新画作,但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

“我……我……”你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出来,脸憋的有些红后才堪堪想起应对他的话。

“这又不是你……”虽然这话好像欲盖彰弥,可信度为零,你还是硬着头皮说了。

“是么?”方应看嗤笑一声,站起身来把桌上上那些个乱七八糟的东西推到一旁顺手抽了那张画作后,便把你抱到了桌上。

“你干什么!”你奋力挣扎,只可惜没半分用处,明明大家都是会武功的为什么就自己这么弱鸡呢?你生气的待在桌上。

“看看。”方应看指着你的画作,捏着你气呼呼的脸颊让你转头。

“你气鼓鼓的样子还真像河豚。”他又是一声轻笑惹得你愤怒转头看他。

“这刘海、这眉、这眼,哪样不像我方应看?”方应看眼睛微眯,嘴角又是露出一抹笑来。

“看在你画的还算不错的面子上,就饶了你骂我的罪。”他亲昵的刮着你的鼻尖,看着你蓦地变红的脸颊自己脸上又不自觉的勾勒出微笑。

“方应看……”你盯着他撑在自己身边有力的那只手,他的手棱骨分明且修长,这个人,怎么能手也这么好看?真是的,干脆改名叫方好看得了。

“嗯?”方应看饶有兴致的挑眉看着扭捏起来不敢瞧他的你。

“虽然你总是不可一世,自视甚高,臭不要脸,还耍流氓……”你瞄到方应看脸色有隐隐发黑的趋势,心下一颤,马上又补充。

“但这都是因为你有这些狂傲的资本。”你的屁股往书桌后挪动半分,似是有些不适应与他的距离。

不料他得寸进尺,腰身前倾,竟是与你又近了两分。声音也较之刚才低沉了几分,不带有往日的轻浮调笑,却带了几分无奈。

“那你要对我这流氓说什么呢?”

“你听好了哦,我心悦于你,方应看!”你眼一闭,心一横,就这么对着他喊了出来,不过这气势委实不像表白心意的,倒是像来下战帖的。

他倒是难得一见的愣住,好半天方才回过神来。

“什么?”

“就是说我想上你啊混蛋!”你睁开眼不可置信的看着方应看小流氓,这种时候还装傻?

“这汴京里盯着本侯爷的女人多了去了,你说说我怎么就栽你身上来了呢?”

“啊?”

方应看闷笑一声,伸手便揽你入怀,你的脸靠在他宽厚的胸膛上感受着他闷笑的震动。

你挣扎着伸出手掐在他结实有力的腰上,未了,觉得心疼又放轻了力道,这下对方应看来说当真是挠痒的力气了。

“你当真以为我不敢动你?”他有些暗哑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你一瞬间只觉得靠在你身上这具滚烫无比,讪笑着收回了手,不曾想方应看握住你的手,那双似是载着漫天的星辰的眼直直撞上了你。

而此时,他眼里装的不是星辰大海亦不是什么雄心大志,而是你,满满的你。

“那便动吧,我喜欢。”你撇撇嘴,对上他的眼。

“你倒是热情。”方应看将你颊旁的碎发撩到耳后,直吻上了你的唇。

温存不过片刻,你还迷迷糊糊沉醉在方小侯爷高超的吻技里呢,他已经起身抱着软弱无力的你到了榻前。

你拉着他的衣袖,疑惑的望着他迷人的侧脸。

“不急,来日方长。”他拉长了声音的尾调,依旧是对你挑眉笑。

“我们慢慢来。”

——

小侯爷呜呜呜真帅啊呜呜呜(一边嚎叫着一边割下自己的大腿肉)

另外900好感度就满了好难过一想到不能给小侯爷送土大萝卜破木头宝贝我的心就好难过。

系统还提示我去别处结缘,这不逼我爬墙吗混账!(一边骂着一边拖着破铜烂铁垃圾滚去了无情师兄的床头)

呜呜呜小侯爷我想日你啊

文章目录梳理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