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亲爱的鼬君(上)

兄妹文,真亲生的,可以接受的继续_(:3」∠❀)_

这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三年。
嗯,火影的世界,特别让人兴奋是吧!……兴奋个鬼。
这个世界的死亡率超高好吗,按照你废柴的性格,大概能、能活两集吧。
此刻你悲伤的心情在你的母上大人温柔叫你名字的时候达到了极点——
‘佐助子,来这里哦,妈妈要帮你换尿布了哦~’
是的,你穿越成了宇智波佐助,还是个性转的女版冒牌佐助。
还有什么比穿越来那一刻听到自己父母讨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更悲伤吗?
——时间回到你出生时那会儿
——
‘哎呀呀,太太生了,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呢!’
‘小姑娘?呃,也不是说不好,可原本只想了男孩子的名字想给鼬他添个玩伴,这下如何是好啊……’
‘阿娜达,’宇智波美琴微笑着看着宇智波富岳,一家之主的男人皱紧了眉头。
‘不管是什么名字,加个子不就好了?’
哪有父母这么随便的啊喂,你们只是懒得想而已吧!幼小的你躺在宇智波美琴的怀里默默吐槽。
‘……是的。’
同意了卧槽还同意了我真的是你们的女儿吗!
‘佐助子,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你瞪大了双眼,瞬间有种日了狗的感觉,你已经能想象到未来不平凡的日子了。
‘看来我们的女儿很喜欢你取的名字呢!’宇智波美琴笑着说道。
‘是啊。’宇智波富岳摸摸你的脑袋,温柔的欢迎你这个小小的生命来到这个世界。
——
停止回想,你看着和蔼的母上大人撅起了嘴巴,是的,这么耻的动作你已经习惯做了。
‘麻麻,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尿布了!’稚嫩的声音从你嘴巴发了出来,因为年幼咬字还不太清晰,听上去很可爱。
‘哦?是吗?’母上大人微笑看着你,‘昨天是谁尿到了哥哥的床上呀?’
‘……是我……’看着母亲大人的治愈神圣微笑你忍不住抖了一下。
‘这样好了,让哥哥来给换吧~’母上大人点着头为自己的机智而感到自豪。
‘不——’不要啊,前几次鼬给你换尿布还能安慰自己我还是个孩子什么都不懂鼬他不会记得的。忘了说了,鼬是你在前一个世界的二次元男神,你以前经常在屏幕面前暗搓搓痴汉的看着他。
而现在,男神要帮你换、尿、布!哦呀,令人心动的恋爱事件!……屁啦!谁要这种恋爱事件啊,三岁和九岁的小屁孩有什么爱情啊,还要换尿布!
‘欧尼酱……’你绝望的看向向你走来的宇智波鼬,那个曾经在你心目中的男神帮你……换完了尿布。
——
你觉得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无力的趴在榻榻米上晒太阳。
鼬走到你旁边,戳戳你粉嫩的小脸。
‘怎么了?’原版的鼬是弟控,在你来了之后完美化身为妹控。
‘我是一条咸鱼。’这么说着的你,翻了一个面,好让你的小肚子正对着太阳能够晒到。
‘噗,’鼬戳了戳你的额头,‘要不要看哥哥表演豪火球之术。?’
‘要!要!欧尼酱!’你立刻从榻榻米上弹了起来,扑到了鼬的怀里,两只短腿挂在他身上一晃一晃的。
鼬无奈又宠溺的拍了拍你的脑袋。
‘你呀……’
——
日子一天天的过,可能因为你是女孩子所以并未对你作更多的要求,而家里最宝贝你的是鼬。
鼬每天只要训练时间结束基本都呆在你旁边,你提出什么要求都会基本上同意——但是今天,他拒绝了你。
已经七岁的你抱着枕头穿着白色的睡裙可怜巴巴的看着挡在房门前的鼬。
‘佐助子,你已经长大了。’鼬无奈的说道。
‘可是欧尼酱好不容易才回一次家。’你抬起头,更加可怜巴巴的望向鼬。
‘男女有别,即使是兄妹。’鼬摇了摇头,严肃的说道。
‘可是欧尼酱,今天晚上打雷( •̥́ ˍ •̀ू )’你暗暗想道,看来要使出绝招了。
‘不行,你可以去和妈妈睡。’
‘’可、可是,麻麻今天和爸爸在打架!‘’
‘嗯?’
‘我还看见爸爸咬了麻麻的嘴!’你委屈的说道,眼睛蓄满了泪水。
‘……’鼬看来是想到了什么,脸色有点变红了,‘咳,你今天跟哥哥一起睡吧。’鼬严肃的摸了摸你的脑袋。
‘耶!’你欢呼雀跃的跑进鼬的房间,熟练准确的躺到床上等待鼬过来。
‘你呀……’鼬叹了口气。
看来已经意识到你在说谎了,你心虚的别过头不敢看他,却错过了他微微弯起嘴角的动作。
——鼬视角
妹妹安静的睡在自己的怀里,可是他却睡不着。
昨天他竟然、竟然做了那种梦,对自己的妹妹酱样酱样那样样的事情都做出来了,他的耳根忍不住有些发红,这是父母经常干的事情,自己怎么会梦到呢!还是和他可爱的妹妹。
鼬轻轻抚平在梦中不知道做了什么事的佐助子皱紧的眉头。
佐助子唔了一声,然后翻了个身,不知道碰到鼬的那里了。
鼬表情微妙的变了一下,他可爱的妹妹的腿正好夹在他不可言语的地方。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
第二天清晨。
‘’咦,哥哥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
‘……没什么’还不是你害的,鼬的脸僵硬了一下,很快微笑道。
——
一切的和平都在你八岁那年变了。
你回到家时,打开门,不是母亲温柔的笑,或是父亲略带苛责的目光,亦或是偶尔早回来时哥哥的拥抱。
而是一地的鲜血,和一具具冰冷的尸体。
做了一切的那个男人——不,是那个少年,站在血泊中淡淡望向你,万花筒写轮眼已经觉醒,猩红的眸子里满是冰冷。
‘……欧尼酱?’你内心一阵苦涩,看来他还是没有变。
‘我只不过是在测试我的器量罢了。’鼬说道。
‘……欧尼酱……’你向他伸出了手。
‘你也不过是我测量器量的一部分罢了。’
‘可是欧尼酱……’
‘憎恨我吧,我愚蠢的妹妹,等你变强才能向我复仇,在此之前,继续在仇恨里挣扎吧!’鼬说出来了那段经典的台词,你感觉到了久违的蛋疼感。
‘我爱你啊……’你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可是鼬已经不在了。
——五年后
十三岁岁的你被誉为木叶第一天才,在八岁时入学忍者学校一年之后就毕业,而后花了一年的时间当上木叶上忍,所以和鸣人他们没有过多的交集。
在鼬杀死全族人的那一天,你的万花筒写轮眼就开了,是的,就是这么随便,开了挂的你接下来只要熟悉它就可以了。
‘五年了。’你靠在小时候经常来的那片小树林,经常来的那棵树上面还有鼬扔过苦无的痕迹。
望着停在树枝头跟了五年的那种乌鸦,你笑了笑,是时候了。
去找他——
——
漂亮的忍术,干净利落的动作,你解决了大部分的炮灰忍者。
望着晓成员之一的迪达拉赶过来阻住你不耐烦的表情又
笑了。
一招撂倒,你满意的看着沉浸在自己幻术里的迪达拉和蝎。
要是你在婊点,就是个玛丽苏了,你摸了摸下巴想道。
宇智波鼬沉默的看着你。
你看着鼬,你知道,他在发动幻术。
瞳孔微缩,你看向他。
‘怎么,欧尼酱不想我?’你侧着脑袋开心的望着宇智波鼬。
‘我超想欧尼酱的哟,你看看我,万花筒写轮眼都开了呢。’
鼬沉默的举起了手。
你眼睛一亮,快速的跑向他——

——下章番外开辆老爷车_(:3」∠❀)_
——那是里世界哟,已发(๑•̀ㅂ•́)و✧

评论(2)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