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逍遥津

(⁄ ⁄•⁄ω⁄•⁄ ⁄)

----------------
战神龙渊这辈子也没想到她会栽倒在一个小妖精手上,哦,龙渊是位皮肤有点粗糙的女战神。
那小妖精生得相貌极好,天人之资却分外妖娆,雌雄莫辨的脸和纤细的小蛮腰真是让人把持不住,所以,看脸看身材的龙渊立马栽了。
——————
龙渊救了被恶人嫉妒美貌追杀而重伤的小妖精,它告诉龙渊它的名字叫逍遥津,龙渊沉吟片刻,"嗯,小妖精是吧。"
萍水相逢,龙渊也只是看它长得合自己心意顺手救了它,点点头扔下瓶丹药便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乘着自己的坐骑大金龙飞走了。
小妖精却没有吃手中的丹药,而是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视线紧紧粘着龙渊的背影,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
这一日龙渊和魔王大战一场,两败俱伤,龙渊退到一处隐蔽的山洞,脱下血迹斑斑的银铠甲为自己狰狞的伤口治疗,伤口处还残留着魔气,她感受着自己的生命在一点一点流逝,洞外还隐隐传来魔王手下搜寻的声音。
龙渊靠在石壁上,冰冷的石头给她昏沉的脑袋带来一丝清明,天帝对自己不给他面子对自己积怨已久,只不过迫于自己的武力值而不敢动手罢了,而魔界那边早就恨透自己杀了他们那么多子民。如今,正邪两道都容不下她了,龙渊这么苦笑着想道。
——————
当年龙渊手持一把桃木剑守在魔界突破人界的大门就拦住了成千上万的魔物保得苍生平安,还被世人封为了战神。现如今,凄惨的躺在一个小山洞里就要结束自己的一生,一时之间非常感慨,人生事无常啊。
——————
龙渊将自己与大金龙的契约解除,又将手里已经有了剑灵的桃木剑用最后一丝法力送去不知名的地方等待下一位有缘人。安顿好这一切的龙渊半条命都没了,安静等待着带来的死亡,意识陷入一片黑暗,身体却感觉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
龙渊再次醒来时,却是躺在软软松松的床上。龙渊坐起身看着自己原来是小麦色的皮肤变得白皙光滑,而身上本是布满交错的连法术都治疗不了的疤痕却都没有了,再低头看见胯间多出来的异物已经没有什么感想了。
这根本不是她的身体!
————————
就在龙渊对自己两腿之间的新兄弟瞪了好一会儿的时候,推门声响起。
龙渊望着站在门口的人,一时之间胃有疼。
因为那是她的身体。

——————

TBC.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