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少女与天使

你的恋人是只天使,嗯,有翅膀的那种。

他真的很美,无论是扑扇着的长睫毛,还是淡金色的细软卷发,或者是他那双带着迷人蓝色的眼睛,纤细的修长的脖子,还有另一半脸上被伤疤覆盖着的皮肤。

就像精致的艺术品,被人为的割裂开,但依旧有种残缺的美感。

啊.......他是你的维纳斯,但很显然,对你来说,那位断臂的女士是远远不及你的小天使的。

你的天使,于黎明降落在你家的阳台,他那双洁白的羽翼在背后伸展着,微微颤动着,懵懂而又纯洁的眼里倒映出你颤抖着的样子。
那一刻,你坠入爱河。

而且是直接淹死的那种。

【......?】

你很确定,那绝对不是人类的语言,但在你听来犹如天籁。

虽然不知道在讲什么鸟语,你还是乖乖点了点头,扬起痴汉的笑容。

你的天使惊讶的瞪大双眼,嘴唇微张,但随后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容。

【........】

天使自愿收起羽翼,落入了肮脏的人间。

你很爱他,你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爱情就是这么神奇,它能让亚当爱上自己的肋骨,能让洛基变成日马的男人,哦,还有宙斯,水陆空三地只要长得好看点的他都能爱上。
你爱他圣洁,高高在上的样子,世人需他救赎,他便给予。

你更爱他,凌乱的发丝被汗水打湿,白皙的脸庞泛上情缠的红色,嘴里吐出的不是晦涩难懂的狗屁圣经,而是矜持的呻吟,真是令人着迷。
情到深处时,你最爱抚摸他那半带着伤痕的脸颊,听着他低低的喘息。

哦!还有他的小可爱,你喜欢粉红色,嫩嫩的水灵灵,特别是在染上其它颜色之后。

啊.....他可真美好,你想。
-

恋人很危险哦,翅膀勉强算毛绒绒吧(闭嘴bu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