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全世界都爱朕

*架空朝代

*修罗场

*国庆诈个尸就跑真刺激
——

朕最近有点心累……

不是因为被那群朝上的老臣搞得,虽然他们每天变着法子就差没指着鼻子骂朕是个傻逼,但朕相信他们还是对朕忠心耿耿的。

也不是因为乱七八糟的邻国来侵扰之事,朕的国家好得很,国泰民安,更何况领国的国君也倾心于朕,甚至要以一国为聘来让朕娶他。

是朕后宫那群妃子。

他们个个都是绝世美人,但心机也是同样一等一的高。

虽然朕不care因为他们都是爱朕的,但是最近这个后宫争斗之风越来越盛行,朕的方贵妃和无情美人已经从以前暗地里争斗变成现在明面里放火烧宫殿夜里把朕从书房里拖出来强行共度春宵了。

这不行,昨夜里要不是朕坚决守护着自己的底线,差点就要被拉去3♂p了,现在一大清早朕刚从方贵妃的金孔雀殿里出来,腰可是老疼老疼了,接下来还要去上朝……

不去了,不去了反正朕去了也就是个吉祥物最后还不是那个顾宰相决定大事,朕还是去叶皇后那里寻求安慰吧。

叶皇后是朕的白月光,当真是温柔如水,朕每次受了伤都要去他那里寻求安慰。

朕的叶皇后别的什么都不求,也不争宠,只求朕身体安康,在他那儿时能心满意足,这便够了。

只是朕的白月光似乎今天不大高兴,虽然这笑容依旧是柔和的,怎么朕怎么看都觉得可怕呢,朕心虚的摸了摸脖子上昨晚方贵妃留下的痕迹。

朕小心翼翼的对正狠狠按着朕的老腰的叶皇后说。

“皇后啊,你力气是不是有点大呀……”

“是吗?刚臣妾在想别的事一不留神……”

看着朕的叶皇后一脸愧疚,朕的心一下子就软了。

“没事没事不打紧,朕就喜欢这手劲!”

“皇上这精神可是恢复了?”

“诶?”朕有点不好的预感,感受着耳边叶皇后的气息,朕瑟缩了一下脖子。

叶皇后按揉着朕的腰越来越不得劲了,越来越往下移了。

——

午时已过,朕捂着自己的屁股从叶皇后的宫殿里落荒而逃。

伸手招了招,朕的影卫小燕咻的出现在朕的面前。

“扶着点朕,朕有点走不动了。”

朕的影卫乖巧的点了头然后把朕当麻袋扛着放在肩上。

——这王八蛋!连你也欺负朕!

“燕无归你!”在朕要呕吐之际,朕的小燕燕一手托着朕的屁股一个用力将抗变为了公主抱。

“你卡我油?”朕当的皇帝真是毫无尊严可言,连朕的影卫都开始欺负朕了TAT。

“没有。”

朕的燕儿今天也是口是心非。

——

朕躲在御花园里的假山洞里,生怕别人寻着朕。

朕心里默默数着123,果不其然,朕的方贵妃摇着他的扇子笑眯眯的堵在洞口。

“嗨爱妃来了啊好巧啊你也来钻洞啊哈哈哈哈……”朕干笑着往洞的深处缩了缩。

“是呀,没皇上兴致好。”朕人高马大的方贵妃硬是要挤进这小小的石洞里,现在好了,把山洞塞得满满当当,朕是绝无可能逃了。

方贵妃将朕圈在怀里,手枕在朕的脑后咬着朕的耳朵。

“原来皇上喜欢这样?”方贵妃悦耳的声音响起,震的朕耳朵麻麻的。

“不,不是……”朕抖了抖想起昨晚方贵妃也是这样对朕说的,这是道送命题。

听着悉悉索索方贵妃解朕龙袍的声音,朕开始慌了。

“住手!无耻方应看!光天化日之下白日宣淫,成何体统!”

“哦。”

——

朕后来是哭哭啼啼的捂着自己肿起来的嘴巴和磨的发红的后腰被方贵妃从假山洞里抱出来的。

朕看了看天空的颜色,好家伙,傍晚了,朕的夜生活又要开始了妈的。

——

朕的老腰啊……

朕的月牙儿出身不像方贵妃那样显赫,但与朕是多年携手相爱历经风雨。

无情美人,对其他人都是冷漠无言,除了对朕之外,朕还从没见他对别人笑过。

朕第一次见到月牙儿生气是在朕喝醉的时候,朕作死的喊出了皇宫里的妃子都不够男人味要把无情美人的师弟追命也拉进宫里来凑热闹。

当时月牙儿的脸就垮下去了,朕的酒立马清醒了三分,抱着无情的腿求饶。

无情美人笑着把朕按在了床上并且将朕的手绑在了床头。

朕滴归归救命啊,朕平时还怜惜无情美人腿有残疾平时都是朕坐上去自己动,感情这货装的啊?

然而朕控诉的眼神没有什么屁用,最后消散在嗯嗯啊啊的呻吟里。

——

朕后来是被抬着上朝的,皇帝坐到朕这个地步,也是没谁了。

所以说是哪个王八蛋规定的让宰相和将军是同一个人啊?朕现在真的要变成吉祥物了,这天下还是不是朕家的了啊!

哦,好像是朕规定的。

shit.

咦,底下有臣子要进献美人?

还是小姐姐?

一个个混账把朕都当什么了,朕是那种人吗?朕连女人都不放过吗?朕最操心国家大事了好吗?

“朕全都要!今晚就送进宫来!”

一时之间,满朝文武都鸦雀无声,看着朕的眼神又跟煞笔一样,朕有点心塞。

“臣今晚便入宫。”

嗯?好……等等顾惜朝你入宫干什么?

——

和基友聊天想出来的XD一个沙雕脑洞,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