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狼与少女

毛茸茸的人外赛高!

啊哈哈哈我这里写的是全身都毛茸茸的直立行走的狼哦!

不知道打什么标签打了男你的不要介意啦宝贝
——

‘……兰斯先生?’少女有些紧张的看着狼族最骁勇善战的战士兰斯先生向她伸出来的手掌……不,更准确的说是肉垫。

特意为她收起来的利爪,只剩下粉粉的肉垫,还有旁边淡灰色软软的狼毛。

‘怎、怎么了吗?’少女咽了一口口水,努力憋着自己想上前戳肉垫的想法,她要是真这么干了可能兰斯先生会生气的。

狼族最强大的战士,此刻正抽动着鼻子,用湿漉漉的金色的狼眼紧紧盯着她,身后的尾巴摇的的飞快。

被肉食动物盯着的感觉可不太好,可是少女非常喜欢毛茸茸的东西,最终她还是可耻的妥协了。

暗叹一声,少女伸出自己白皙的手握住兰斯先生的纯洁的不可侵犯的肉垫。

这、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感觉自己被肉垫治愈的少女很快将攻势转向兰斯先生的头部——微微颤抖的狼耳朵。

啊啊啊啊啊!尖尖的,毛茸茸的,软软的!手下温暖的触感让少女舒服的要发出呻吟。

兰斯先生的尾巴摇的更快了。

兰斯先生并没有拒绝,也就是说……?于是少女更加放心大胆的将手伸向兰斯先生的毛色浅一些的下巴,紧挨着他脆弱的颈部。

这里也是毛茸茸的!啊……少女热泪盈眶,摸到这里,她可以说是此生无憾了。

兰斯先生开心的从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好想……好想躺在地上露出肚皮让她摸摸!

此刻这位在战场上驰骋据说可以砍掉龙头的狼族战士,却像一只普通的温顺的大型家犬任少女蹂躏,真是丢脸。

在少女伸手摸到他的长长的尾巴根部时,这货好歹想起自己是一头狼,不是已经被驯养的那群蠢狗。

将利爪收起来的爪子握住少女的肩膀,强壮的兰斯很轻松的将少女扑倒在柔软的床上。

少女疑惑的抬起头看着兰斯先生,顺手撸了把兰斯先生脸颊旁的毛。

虽然被压制的感觉不太好,但是因为是兰斯先生,所以少女没有挣扎。

兰斯先生湿湿的鼻子凑在少女白皙而脆弱的颈部不停的嗅。

‘诶呀……这样很痒!’少女笑盈盈的轻捶狼人的胸膛……唔,这里也是毛茸茸的!不知道那里也是嘛!

少女深呼了口气,勉强圈住了兰斯先生的脖子。

‘想要什么可以说出来哦!’

本来以为接下来要发生什么里番剧情的少女在听到兰斯先生的话之后瞪大了眼睛。

‘想要你摸摸我的肚皮。’

‘……好。’

今天也是可喜可贺的没有上本垒,和纯情的狼族先生谈恋爱的一天。

少女摸着兰斯先生毛茸茸的腹肌心想。

平时写的文章目录整理

评论(7)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