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亲爱的齐木君

你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十几年了。

穿越到二次元里没什么好骄傲,毕竟穿越是一件烂大街的事情,没有穿越到异形咒怨之类的世界里你简直要开心到飞起来了。

你有一个青梅竹马叫齐木楠雄。

他有超能力,会心灵感应透视漂浮等等……

他甚至还改变了世界,让二次元五彩斑斓的头发和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变得正常起来。

你有些苦恼,随着时间的流逝,齐木楠雄和也一点一点的长大了,与新朋友也结下了各种各样的友谊。

但是你和齐木楠雄相处的时间越来越短了怎么办啊……

——

你歪着头静静看着窗外的白云。

‘今天也是晴朗的日子呢。’美奈子把笔放下,看向坐在前面的的齐木楠雄。

【今天感觉更喜欢齐木君了呢。】你在心里想道,不出意外的看见前面齐木楠雄的肩膀抖了一下,身体坐姿变得僵硬起来。

‘呵。’你轻笑一声,又在心底加了一句。

【要不要今天去告白呢。】

齐木楠雄的坐姿变得更僵硬,仿佛石化了。

【齐木楠雄,我喜欢你。】你默默的盯着齐木的的后背。

【我知道你听得见哦(´-ω-`)】

齐木楠雄好像没什么反应,你疑惑的看着前面,揉了揉眼睛,发现他已经不在了,看来是用瞬间移动跑了呢。

【呀嘞呀嘞,被你逃走了ヽ(‘⌒´メ)ノ】你轻轻摇头,依旧是笑笑,靠在椅背上,安静的听着老师讲课。

——

情人节。

你也勉强算得上是个清秀的美人,加上表面看上去端庄温婉的性格,在学校里虽然比不上照桥心美但却意外的小受欢迎。

或许是认为照桥心美追不到了吧,于是改为攻略看上去难度系数较低的你,真是令人不爽的理由呢。

你笑盈盈的看着面前向你表白的男生,你依稀记得他昨天还穿着照桥心美的应援服,举着应援棒疯狂挥动的模样,然后你十分礼貌的拒绝了他。

‘为什么,难道我不够优秀吗!’他似乎很悲愤的样子。

你头疼的揉了下太阳穴,好麻烦。

‘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啊!!!为什么我就不行啊!’

‘哦?’你垂眸深思了会儿,又抬起头来。

你深吸一口气。

‘我喜欢的人啊,会所有超能力长的帅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粉红色头发头上有两个天线戴着绿眼眼镜笑起来眼里有星辰大海会穿女仆装给我看。’

‘呼……所以你不行哦?’你好整以暇的看着眼前脸都绿了的人。

你转过身,打算离开这里。

没想到他对着你大喊了一句。

‘我、我会努力做到的,如果那一天到来请接受我吧!!!’

你感觉有些好笑的摇头,转过身对他说道。

‘那就更不行了啊。’因为你不是齐木楠雄。

不过,齐木那家伙什么时候自己主动一点呢?

你又想起那个向你告白的男生心中一动,想到了个好办法。

——
第二天,你挽着新男友的手来到了教室。

大家纷纷感慨万千,班上又一朵高岭之花被摘了。

你没有去看齐木楠雄的表情,那家伙是个死面瘫,看了也感受不到什么。

脑中想起昨天晚上就模拟好的场景。

【反正齐木楠雄也不喜欢我啦。】

【那么这种无聊的温柔青梅竹马的人设就不需要维持了。】

【啊哈,随便找几个男人随便的谈谈,然后再甩了吧……】

【emm要是符合我的性♂趣的话,留下也不是不可以。】

刚想完这几段话,拉起在身旁男友的手却发现他不动了。

‘什么?’你发现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灰暗的颜色,时间仿佛禁止了,独留齐木的颜色在。

齐木楠雄面无表情的看着你,眼眸里藏着深深的怒气。

你没有开口,依然对他笑。

【齐木君,怎么了?我谈恋爱也需要你管么?】

【你好朋友不是蛮多的么,还有美少女追你呢~】

【哈……我就这么卑微嘛。】

【喜欢了你,你不回应我,我伤心了,难道不能找点乐子嘛~】

【嗯?齐木楠雄君?】

齐木楠雄瞬间移动到你面前,小心翼翼的握住你的肩膀。

你知道他是特意放缓力道害怕伤害你的,你为他的温柔感到开心,又因为他不只对你一个人这样而恼怒。

【说到底……我只是一个自私的人而已……】

【啊啊啊齐木楠雄你只看着我一个人那有多好啊!!】

你反手抱住齐木,迷恋的埋首在他胸膛。

【如你所愿。】

——

而后世界一片黑暗,你再也没有见过除了他以外的人。

不过没关系,有齐木楠雄就够了嘛。

——

哈……

齐木……

嗯……

这个世界上没有会比我更爱你了哦~

——

~——
——
——

——

——

——

感觉最后好像黑了哈哈哈哈哈

不要在意细节mua

补充一下,女主是个嫌麻烦的人,追了十几年还不见成效直接炸了(ノಥ益ಥ)然后就作死进BE了哈哈哈哈

不过他们双方都心甘情愿啦,算是HE……?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