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亲爱的丹尼尔

你穿越到了凹凸世界。

你看着异世界各种陌生而又熟悉的东西痛苦的捂住了脸。

‘等我追完第二季再穿越过来会死啊啊啊啊!!!’

吐槽完之后的你迅速冷静了下来,淡定的接受了设定,前去凹凸大厅领取你的元力技能。

——

‘酱酱酱!’

‘恭喜您获得了元力技能——无限武器!’

你愣了一下,什么玩意儿这是。

你有些犹豫的伸出了手,轻声说道,‘无限武器?’

周围很安静,并没有任何动静发生。

‘……无限月读?’

……依然安静。

‘无限恐怖……?’

在尝试多次未果之后你终于生气了。

‘无你麻痹!!!!!!!’

空中一片闪烁,快速闪现出各种武器和不明物体浮在你的周围。

‘?????这么酷的嘛???跟闪闪的技能好像啊,不过那个马桶塞子是怎么回事啊喂!’

看着浮在你头顶的马桶塞子,上面还有可疑的液体摇摇欲坠,你感觉有些胃疼,退后一步远离了液体滴下的范围。

没想到武器们也随着你的动作齐刷刷向后一步的距离。

‘……’

你幽幽的盯了会儿马桶塞,抬起手挥舞了一下。

‘无你麻痹!!!’

马桶塞急速向它的正前方冲去,一副义无反顾英勇就义的模样。

你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有些不好的预感。

你向前方看去,发现我们亲爱的大天使裁判长——丹尼尔大人正好在前面。

‘小心——’

丹尼尔抬起手,白色的几何体快速反应搭建成一个盾牌样子横挡在他面前。

马桶塞子的前段木棍狠狠插进了光洁的几何体里,并且还在向前移动。

原来你这么强的吗马桶塞君!!!

就在这时,丹尼尔看向了你。

你紧张的一抖,但还是努力摆出了一个灿烂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嗨、嗨咯?’你回忆了一下凹凸大赛的规则发现里面似乎并没有攻击裁判长会被惩罚的规定。

可是这并不妨碍裁判长看你不爽打你啊???

‘你……’丹尼尔开口。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是该刚领的技能!它自己飞出去了!我会努力试着收回来的请请请不要打我丹尼尔大人,就算要打我也请不要打脸谢谢大佬了!!!’

丹尼尔被你的话打断了,皱了皱眉头。

你此时正尝试着收回你的马桶塞君,马桶塞君抖了一下,便朝你的方向颤颤巍巍飞来……个鬼啦!马桶塞君你后面还插着丹尼尔的几何体不要过来啊喂!!!!!

哦……这令人窒息的操作,你似乎闻到了空气中传来的味道。

你绝望的的看着马桶塞君越来越近的身影,痛苦的闭上双眼。

你在凹凸世界里刚踏出第一步就要被干掉了,而且是被马桶塞压死的……更不要说上面的可疑液体是什么了……emmm你不想知道。

预想而来的疼痛并没有到来,你只觉身体一轻,感觉被人抱起来跳离了危险区域。

你张开眼发现是丹尼尔大人正抱着你在空中。

你看着丹尼尔的下巴心下微微一颤,那颗死去已久的少女心又重新跳动了起来。

你又低下头看向地面,马桶塞君和它屁股上的几何体桑很委屈的停留在原地,仿佛在无声的控诉着你的见色忘友。

‘……’你张嘴想说些什么,却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

你因为元力的耗尽而虚脱,并且晕倒在了丹吉尔大人的怀里。

——

再张开眼已是在躺在白色被子的床上。

旁边有只裁判球开心的大喊‘她醒啦醒啦!’

‘你叫什么名字呀?’裁判球飞到你身前。

‘我……’

‘哦哦我知道的你是——哈密瓜对吧!’

‘不、不是,我叫……’你发现你没有办法说出自己的本名,像是被什么抓住了喉咙一般令人恐惧。

‘……对,我叫哈密瓜。’你默默别过头,屈辱的接受了这个名字。

——
丹尼尔大人闻讯很快赶到。

你很疑惑,自己只不过是一个非常普通只是失误操作了一个马桶塞扔向了丹尼尔大人的非常普通的参赛者,怎么会被丹尼尔大人这么惦记着呢。

‘它还在上面。’面对你的疑惑,丹尼尔大人给出来了解释。

‘……’你还插在几何体桑上面啊马桶塞君!

——

努力了几次之后你终于将恋恋不舍的马桶塞呼唤了回来。

这种微妙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你根本就不想要这个武器啊。

丹尼尔大人并没有对你做什么,你在向丹尼尔大人道别之后踏上了自己的旅途。

——

你在旅途过程中遇到了凹凸世界的各位,并且保住了自己的狗命。

每当你遇到敌人的时候,召唤出自己的武器,对方总是用一种同情的眼光看着你然后默默远离你拒绝了和你的战斗。

所以你的积分来源都是从砍树得来的。

是的,砍树。

你操纵着几百吧大小不一形状不同剑、大刀、武士刀、柴刀、菜刀、马桶塞砍树。

每砍一棵树,就可以获得一点积分。

努力而又勤勉的你每天都要把山头的树砍光。

还好树每天都会刷新再出现。

——

砍树的生活很无聊,你每天都会跑去丹尼尔大人那里晃晃。

所有的裁判球都认识你了,它们也会和你热情的打招呼。

你忍不住悄悄告诉一个裁判球你喜欢丹尼尔的事情,结果第二天所有裁判球都知道了。

——

‘哈……哈啊……’你大口大口喘着气,跪在地上,鲜血染红了白色的土地。

这次对面的敌人似乎卯足劲儿要杀了你,连看到马桶塞君都丝毫没有反应继续攻击。

你伸出手,打算用最后的元力召唤出来厉害点的东西跟对面的这个小智障同归于尽。

——

你呆呆的看向前面,自己这是……召唤出了几何体!?????

丹尼尔大人犹如天神般降临在你面前。

你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又伸出手揉了揉眼睛。

裁判球一边安慰你,一边开始治疗受伤的你。

‘我这是召唤出活人了????’

丹尼尔轻轻叹了口气,装作没听见你的话。

他对着那个打你的小智障说。

‘你违反了凹凸大赛的规则。’

‘我违反什么了???’

‘不,我单纯看你不爽想打你而已。’

然后他就被丹尼尔暴打了一顿。

——

你有个大胆的想法。

那就是,丹尼尔也喜欢你!!!要不然他怎么会来救你,还揍了别人一顿呢?

于是你愉快的打算去告白了。

——

丹尼尔倒是意外的坦诚,答应了你的告白。

并且在你也一脸蒙蔽和裁判球起哄的状态下吻了你。

鼻子一酸,你眼泪差点落下来。

干嘛答应啦笨蛋……我要是走了或者输了怎么办。

——

因为有着作者的眷顾,你召唤出了最强兵器——W.C.奢华版本2.0打败了以压倒性的实力打败了其他人,没有意外的赢得了比赛,成为了凹凸大赛的冠军。

你向那个智障神许愿说让所有人复活,并且世界平等、和平。

那个智障神竟然意外的听话帮助你实现了愿望。

完美的happy end!

你默默抱住了身旁的丹尼尔。

还有一个愿望,希望和丹尼尔永远在一起。

你在心底说。

‘好,永远,我的小哈密瓜。’丹尼尔刮刮你的鼻子。

‘都说了我不叫那个名字啊喂!!!’

——
——
——
——
——
——
——
——
——
——
——
——
——

擅自给了凹凸这个结局看起来很奇怪可是蜜汁带感。

不管啦写文就是要爽!!!!刀子是啥我根本不会写啦!!!!

大家一定要开开心心活着下去啊!!!!!让那个智障的创世神狗带吧!!!!

新番有凹凸和鬼灯真开心_(:3」∠❀)_

早点睡啦,小笨蛋。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