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包包头

“师傅,等我长大嫁给我。”扎着包包头小孩拉着被称为师傅的人的衣角软软说道。

“......怎么又在说傻话?”

“没有说傻话。”包包头非常坚定的望着师傅。

师傅一袭青色古装,白色长发被一根木钗束起,因为薄唇而显得有些冷漠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你是男子,师傅也是男子,怎么嫁给你呢?”

师傅摸摸包包头的头。

包包头表示不服。

“师傅,我木有j、j!”

“.......乖,有的男子是天生没有j...那玩意儿的。”师傅终究还是不说出那个破廉耻的词。

“师傅,那为什么你有j、j!”包包头不甘示弱。

“为师天赋异禀。”师傅的脸皮越来越厚了。

“师傅,我是女孩!”

“你是男孩。”

“师傅,我.....”

“莫要争执,有这个闲工夫还不如去看看医书。”

包包头表示非常不服。

“嗯?师傅的话不听了?”师傅捏捏她气鼓鼓的脸蛋。

“听,哼!”包包头鼓着脸气呼呼的跑开了。

师傅在后面无奈的摇了摇头,放下手中的书认命的跟了上去。

风吹开书的扉页,上面明晃晃的写着几个大字。

‘霸道徒弟爱上我。’

……

……

……

占tag抱歉啦……

翻了下以前写的文……这篇我当时想写bl还是bg都搞不清了……

文风没什么变化?

在想要不要弄个点文什么的想想还是算了我这种冷门作者发了要是没有人点就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哈……

张大佛爷好难写啊啊啊啊……我要去试试吴老狗

还想写鬼灯emmm

……神威那篇好像还没写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风儿真喧嚣(๑•̀ㅂ•́)و✧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