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亲爱的小陈皮

陈皮阿四第一次见着她是在讨饭的时候,她看着脏兮兮的小陈皮多给了两个馒头笑眯眯的说道,‘你好呀!’。

第二次是在钓螃蟹的时候,她顺着陈皮阿四用死尸做的鱼饵爬了上去,又是笑盈盈的说道,‘好巧呀!’

陈皮阿四第三次见到她是在河边,他靠在树上,她正从从河里爬上岸。

不是那么美好的相遇。

她看向陈皮阿四手里的那块木板,‘一百文杀一人’,眼睛突然一亮。

‘真的吗?’陈皮阿四听见她问到,湿漉漉的衣服紧贴在她的身上,衬出十七八少女青涩而又曼妙的身姿来,透着逼人的生气。

她还是没有变化,和当初一样。

他点头,看向少女向他伸过来的手掌放的一小锭金子,他注意到她的手细腻而光滑,看来并没有做过什么重活,她裸露出来的皮肤苍白但隐隐的却让人感觉有些病态

陈皮阿四的心没由来的有些烦躁,这和平时本能起的杀心不同,又说不出什么感觉。

‘我要你,跟着我杀了这里所有的黄葵军。’少女平静的说,将一缕湿发撩到耳后,今天的太阳很烈,才晒了没多久,她的头发已经半干了。

‘不够。’陈皮阿四盯着她,眼睛渐渐的眯起来,虽说这是他第一笔生意,但是这件事情怎么看都诡异。

‘我只需要你杀了他们的老大。’少女慢慢紧握住手中的那块金子,再次张开手,金子已经变形了。

陈皮阿四看着那块金子,不知怎么的,忽然有种很不详的预感,他的身体告诉他要拒绝。

但当他看到少女又捡起地上的石头捏的粉碎的时候,他还是默默的接过了金子。

——

就像溺水的人抓住了那根稻草,陈皮阿四好像喜欢上了那个女孩。

是什么时候呢?他有些茫然,没有任何头绪。

是看到她干脆利落的把那个船伙计的头拧断的时候吗?

还是她一脚把船老大踹飞到河里的时候吗

……应该不是。

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爱上一个人似乎总是充满着无奈。

偏偏又在最无能为力的时候,却遇见了一个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啊……人生如戏,不过如此。

想不通就不想了。

陈皮阿四并没有想那么多,喜欢上就喜欢上了呗,还能咋地。

——

杀光了黄葵的人,陈皮阿四便去了长沙。

‘不是一百文杀一人嘛,你还差一个!不成!你得带着我去!’

陈皮阿四看着少女手里再次躺枪被捏成渣渣的石头,默默收起了怀中的九爪钩。

……

杀光了黄葵的人,陈皮阿四便带着少女去了长沙。

——

在长沙,陈皮阿四拜二月红为师学艺,少女没有拜师,只是每天坐在墙头上晃着腿看着苦苦练功的陈皮阿四。

经常看着受罚的陈皮阿四,腿晃的更欢快了。

又一次看着受罚的陈皮阿四跪在堂前然后他的师娘给他做面吃,少女终于忍不住了。

少女从墙头跳下来,戳戳陈皮阿四的手臂,唔,挺鼓的肌肉应该挺结实。

陈皮阿四抬头瞪她,少女得寸进尺的戳他脸。

‘天天吃面……不对天天受罚不腻啊?’

‘还是说你是故意的,嗯?’少女托起腮帮子开始沉思。

陈皮阿四没有说话,他只是继续瞪着女孩。

‘哦……我知道了!’少女激动的拍了下手掌。

‘你喜欢你师父是吧?!’

‘……’陈皮阿四有点心力憔悴,他说又说不过少女,打也不一定打的过少女,只能憋屈的忍受。

‘啊……小陈皮啊……’少女忽然站直了身,少有的一本正经对陈皮阿四说话。

‘过了好几年了,你学艺也学的差不多了……’

‘可别忘了,你还欠着我一条人命呢。’

陈皮阿四暮的抬起头,对上少女那张即使被烈阳照射也没有变红依旧苍白的脸,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杀了我吧。’

像是在诉说着一件在平常不过的事情,少女甚至心情愉悦的微笑起来。

‘我的人头也挺值钱的,’少女摸了摸下巴,‘你提着它,往北走,自然会有人要的。’

‘为什么。’陈皮阿四的嘴唇有些发颤,他死死地盯着眼前的少女,希望这是一场无稽的梦,然后他可以突然醒来。

‘活够了啊……’少女摇头晃脑的叹道,看向陈皮阿四,眼底透着深深的疲惫与沧桑。

‘你也长大啦,能够独挡一面啦,还有疼你的师父和师娘惹。’少女伸出手不怕死的揉向陈皮阿四的头发,心里默默的想,人也变得心狠手辣了,这一幕要是被长沙其他的人见了一定吓得连下巴都掉了。

‘哎呦你多久没洗头了,这油的……’少女看了看自己的指尖。

‘所以,我没有活着的意义了。’少女好整以暇的望着陈皮阿四,手指有节奏的敲打在自己的手背上,等待陈皮阿四的回答。

‘为了我,活着。’陈皮阿四站立了起来,他高出少女一个头的距离,此时正好背着光,惹得少女不得不眯起眼抬头看他。

‘凭什么。’她后退一步,没想到陈皮阿四更直接,他向前又跨了一步,与之前的距离相比,俩人又接近不少了。

陈皮阿四没说话只是看着少女,看的少女头都大了。

陈皮阿四在第三次见到她的时候,就认为,她是自己的,没有任何理由,就这么认为了,所以他是不会放手的,死也不会。

其实,只要再等一会儿,少女若是还沉默,陈皮阿四可能会拼上自己的命把打断她的腿把她留住。

‘唉,唉好吧好吧,怕了你,’少女摆摆手,‘你说句喜欢会死吗?’

‘……喜欢。’

‘……笨蛋啊你,让我怎么接话!’陈皮阿四静静听着少女的所说的话,默默上前抱紧了她。

‘喂…………你最近一次洗澡是在什么时候……’

‘……我接下来的人生就是为你而活啦。’陈皮阿四听见少女埋在他胸膛里,透出的声音闷闷的。

‘唔……我好像没说过自己的名字?’

‘我叫xx……’

‘你记住了哦……’

——
陈皮阿四最后一次见到她是也是在河边,她靠在树旁,听到陈皮阿四的脚步声便转过头来。

‘你老了。’她继续看向河面。

‘到底老了没有你心里有数。’陈皮阿四对答如流,走到她身旁,将她抱进怀里。

‘……你。’她转过头瞪陈皮阿四一眼,嫌弃他的臭不要脸。

她还是和当初一样年轻。

‘我不想在你之后死。’她放软了身子,靠在陈皮阿四的怀里,呼吸声渐渐平稳也变轻了。

几乎是在一瞬间,少女的容貌开始变化,一下子苍老了几十岁,面目变得有些恐怖。

少女的眼渐渐合上,呼吸声也停止了。

‘我走啦!’

陈皮阿四看着脸上满是皱纹,头发雪白的少女,轻轻吻了上去。

‘嗯,等等我。’

——
——
——
——
——

女主叫南柯!毕竟南柯一梦嘛,为了方便带入就不加在文章里啦。

解释一下女主的设定,意外的普通哦,就是:家族遗传老不死的但是失去了c女之身并且爱上别人就会开始变老死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注意两个条件都要满足才会狗带哈哈哈哈

……好鬼畜,好玛丽苏好蠢的设定emmmmm

……

下个要piao的是,小红红!

原定是piao张启山……张大佛爷……对霸道总裁这一类的苦手啊……_(:3」∠❀)_

小红红搞掉的话再试一下吧……_(:3」∠❀)_

——

回去搜了下陈皮阿四的tag都什么鬼啦,皮皮又是什么啦!小阿四真可怜,坚定了我piao小红红的决心嗯。

评论(8)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