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师夫(上)

我有一个好师父。

……

——

那年落山的雨下的好大。

某个小山村后院猪圈里一声声嘹亮高昂的婴儿哭喊声压过了其他猪的哼唧声,并且传到了我师父的耳朵里。

师父惊讶于我顽强的生命力,又算到我与他有师徒缘,于是便将我从猪圈里抱了出来,抚养至今。

——

从襁褓里啼哭到牙牙学语的小娃娃再到把整个灵山搞得鸡犬不宁的混世魔头,只走过了短短十几个春秋。

我瞅瞅师父,他好像从来没有变老过,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我的师傅长的可帅了,剑眉白发,细皮嫩肉,秀色可餐。

只可惜太冷淡了一点,总是对我的热情视若无睹。

唉……没办法,禁欲系的难推倒嘛,我来日方长啊。

为了努力推倒师父,我可是每天都认真修炼了呢。

但是最近几天……师父好像变热情了……?

——

‘哎!仙君!你家丫头又闯祸了!’住在山麓的土地爷爷爬上山顶提着锄头气势汹汹敲开了我师父平时写字的小茅庐。

‘怎么了。’师父写的字苍劲有力,即使土地爷爷突然闯进来也丝毫不其影响,写完最后一捺,一气呵成。

师父看向土地爷爷。

我心虚的躲到师父背后偷偷看着怒气冲冲的土地爷爷。

’我种了两百年的白人参啊,全被她拔了!!!‘土地爷爷一脸痛心疾首仿佛我抢了他家老婆的表情。

‘放屁!它们被你养成精跑了怪我???我只拿了寿果好吗!!’我一时有些愤恨,下意识反驳道。

看着土地爷爷一脸我就知道你死定了的表情,心里咯噔一下,完了,被他阴了,欲哭无泪的看向师父。

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师父将手中的笔放下,轻轻叹了口气。

‘小人参们已经回来了,寿果也重新长出来了。’师父靠在椅背上,棱骨分明的手指有节奏地点在扶手上,自己却是垂眸,不语。

‘谢谢仙君啦!’土地爷爷得了好处便扛着锄头钻到地里一溜烟跑了。

‘师父……’我颤颤巍巍的看着师父,默默挪出师父的后背,扒拉到门口。

‘最近修炼的可好?’

‘好极了,好极了!’我点头如捣蒜。

‘那为何要拿人家寿果?’

‘更上一层楼。’我撇撇嘴。

‘跟那只小狐妖打赌又输了罢?’师父端起青茶微抿了一口,伸手示意我过去。

我乖巧的来到师父身边,一本正经的盘腿坐下。

师父眉头一皱,用法术将我托起,缓缓移向自己。

‘地上脏,坐师父腿上。’

‘嗯?嗯?????’喵喵喵喵?什么时候进展这么快了啊?我还没准备好啊师父!

僵硬的盘腿坐在师父腿上,面对着他我的耳根马上就红了。

‘师父……’我的声音有些颤抖,我甚至可以感觉到师父沉稳有力的呼吸声在我耳畔轻响。

‘怎么了?’师父挑眉,将茶杯放下,与我又拉进了些距离。

‘哦,我忘了,丫头已经长大了。’师父戳了戳我的额头,亲昵的捏了捏我的鼻子,‘男女授受不亲。’

‘才不是啊!’我害怕师父又将我挪回地上,赶紧抓紧了师父的衣领,白色的古装马上就被捏皱了,上面疑似还有我的黑手印。

我最后干脆抱住了师父,‘我超超超喜欢师父的啦!!男女的那种喜欢啦!’

‘山脚下那只臭狐狸和我打赌说只要他说出三句话我不揍他的话,他就一百年不来骚扰我。’我快速的说出这段话,不敢抬头去看师父的表情。

‘结果?’

‘结果他说,师父永永远远都不会喜欢上我,因为我们是师徒关系,就算喜欢上了也要虐恋情深被世俗所阻然后纠缠好几世!’

‘揍他了没。’

‘我把他全身的毛都拔了。’

我能明显感受到师父的呼吸一滞,忙抬头瞅瞅他怎么了。

师父微眯着眼,脸色有点不太好。

‘全身?’

‘是啊……怎么啦?’我小心翼翼的看向师父。

‘包括那里的……?’

‘……没有啦!’我有些脸红,‘那里还是留着的!’

‘那就好。’师父揉了揉我的脑袋,将我抱进了他的怀里。

‘师父替你将剩下的毛一并拔了。’

——
此为练习的小短篇٩( 'ω' )و

为中篇《哦,我在修仙》打基础的(〃′o`)

戳我主页可以看哦

修仙的过度章节(〃′o`)

国庆会努力码同人的哒,现在先写会儿原创啦啦啦啦。

赶在九月的尾巴发一篇文,证明我还活着……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