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亲爱的绿间君

你和绿间真太郎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你很喜欢你的青梅竹马,并且不打算把他交给别的小碧池。

但是最近,你有一些困扰,因为青梅竹马在上初中之后加入了一个彩虹战队,那里的队员个个英俊帅气,貌美如花,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拥有一头五光十色的头发。

你感受到了深深地危机感,特别是那个叫赤司的红头发霸道总裁队长和那个粉红大波桃井。

你陷入了沉思,你开始思考要如何将那两个最大的‘情敌’远离你的小绿间。

你忽然悲哀的发现以你的智商根本做不到。

赤队比你有钱,桃井比你胸大,你好像赢不了他们。

但乐观又机智的你很快释怀了,因为你想到,你比赤队胸大,比桃井有钱。

……

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于是机智又乐观的你打算向小绿间摊牌——向他告白。

——

‘小绿绿!’你艰难的拉着才刚进初中就一米七多的绿间。

绿间贴心的为你微弯下腰,以便你能凑到他耳边来说话。

‘告诉你个秘密。’

‘其实我喜欢男生。’

‘……’绿间沉默了一下,然后摸了摸你的脑袋,用看智障般关爱的眼神又将手背贴向你的额头。

‘没发烧吧?’

‘我没病啦!’你摇摇头,仿佛听见了海哭的声音。

‘小绿绿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约定吗?‘你有些紧张的望向绿间。

‘是说你要成为海贼王男人的那个约定吗?’绿间疑惑的看着你。

‘我认为那个不太可能,因为,你是个女人,是成为不了男人的。’绿间跟你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不是。’

‘是成为火影的那个……?’绿间推了推眼镜,陷入沉思,回忆自家的幼驯染还说过什么话。

‘等你长大了,’你握着绿间缠绕着绷带的那只手。

‘我娶你。’你缓缓说道。

‘胡闹,’绿间有些害羞,但没挣脱你握紧的手。

‘不是胡闹呀!’你有些焦急的解释。

‘我哦,’你将绿间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上。

‘超级无敌喜欢小绿绿呢,你看,我的心脏在为你猛烈的跳动。’

‘看到小绿绿就开心的不得了,好像全世界都开满了灿烂的花。’

‘小绿绿的成长我都看着,即使你长大啦,翅膀硬啦,还是喜欢你。’

‘即使小绿绿把我每一次的告白都当做是玩笑,我还是喜欢你。’

‘因为小绿绿就是小绿绿,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小绿绿,是那个我会为之心动,为之疯狂的人。’

‘所以,绿间真太郎。’你缓缓抬起眼看向一言不发的绿间。

‘你,愿意嫁给我吗?‘你慢慢松开了握紧绿间的手,将头别在一边,不去看绿间的表情。

‘难道不应该是‘你愿意娶我吗?’’绿间轻轻叹息,重新握住你松开的手。

‘你同意啦!’你简直开心的要起飞,一下子抱住绿间结实的细腰然后埋在他的胸膛里。

‘我什么时候说了?’绿间一脸别扭的转过头。

这种时候还傲娇……真是……真是太可爱啦!

‘我不管,你是我的了!’你哼哼唧唧的说着,然后踮脚,‘吧唧’一声亲了绿间一口。

——
你向周围所有人宣布了这个喜讯。

众人的反应却是,‘嗯,你俩不早就成了吗?’

你呵呵一笑。

于是乎,回家部的你每天坐在训练场门口看着绿间训练然后一脸痴汉的笑。

看到有他的迷妹围过来,还一脸淡定但是心中暗爽的走上前去,又是吧唧一口亲了一下绿间,接着看着迷妹们绝望的眼神笑出了声。

傻了吧,这是姐的男人。

——

深夜发文,看看还有谁活着|ω・)

嫖绿间|ω・)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