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异世界的你

赤司bg
系统设定
充满ooc嗯
自我满足系列

——

今天是你和赤司征十郎的第十次约会。

你开心的穿上了自己新买的小裙子,和赤司相约在车站见面。

——

你和赤司一起坐在拥挤的列车上。

他将昏昏欲睡的你搂进怀里,让你靠的舒服点。

他好像轻声说了什么,你没有太在意。

有些迷糊的你马上就要进入梦乡,却被脑海中突然响起的声音吓醒。

‘您好,ID为‘老爷子坐轮椅很坚强’的尊敬的玩家。’

你的睫毛轻颤,但身体并无任何动作,在赤司看来你还是安睡的状态。

‘什么事。’你在脑海里回应系统。

‘’老爷子坐轮椅很坚强‘的任务‘与赤司君谈恋爱’进度为99%。’

‘我不是说过不要叫我那个羞耻的ID了吗?’

‘任务即将完成,已经为您做好好脱离这个世界的准备。’

‘知道了,大概还有多久?’

‘抱歉,您暂无权限知道。’

‘你说我现在自杀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呢?’

‘……您只要完成剩下的1%就能成功脱离该世界。’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测试的帮助,脱离该世界即可获得丰厚的报酬。’

‘清楚了,滚吧。’

你断开与系统的联系。

——
赤司陪你逛遍了整个游乐园,你们做了所有恋人该做的事情。

可是那剩下的1%任务完成的提示却迟迟未来,你渐渐感到有些慌张了。

最后一站是摩天轮,听说在最高点接吻的情侣就能够永远在一起。

你跃跃欲试的拉上了赤司。

——

黄昏夕阳的余晖从透明的玻璃窗里倾洒进来。

把人照的暖洋洋的,你看见那个眉眼柔和对你笑得一脸温柔的少年附在你耳边对你说了些什么。

你害羞的脸红了起来。

人生第一次的心动。

心脏猛烈的跳动,胸口的那头小鹿猛撞。

‘我也是。’

缓缓登上了摩天轮的最高点,赤司让你合上双眼,你乖乖照做了。

视线里一片黑暗,只感觉唇上一片温热的感觉。

而后你张开眼。

依旧是一片黑暗。

‘酱酱酱,恭喜ID为‘老爷子坐轮椅很坚强’的玩家成功完成任务,现在开始脱离世界,38%……40%……’

你瞪大双眼,随即苦笑。

‘原来剩下1%是让我真正爱上他啊。’

‘你们还真是恶趣味,祝你们公司早日倒闭。’

——
猫o公司已创作大型的乙女恋爱游戏而闻名,它会以测试为名而挑选玩家来帮助完善新世界的系统和丰富玩法。

好奇心的旺盛的你报了名,没想到被选中了。

本来想着不过是人工智能罢了自己是不会真喜欢上的。

结果还真栽了。

从游戏仓里醒过来,你感觉一阵空虚无力。

随即而来的是满腔的愤怒。

你买下了猫o公司。

却在被告知‘不好意思哦,我们是删档测试。’后崩溃了。

‘带我进我之前进去的那个副本。’你对工作人员那么说道。

——

你再次张开眼,又是上次在摩天轮的地方。

赤司看着你,眼神冰冷。

‘你刚才去了哪里?’

你的心一惊,刚想解释就被赤司打断了话。

‘不要再走了,留在这个世界。’

‘嗯,不会再离开了。’你郑重的向赤司许诺。

‘……那就好。’赤司依旧是温柔的对你笑。

你突然想起面前的人之前附在你耳边说的话和他在列车上的呢喃。

‘我知道。’

‘这里,全部都是假的呢。’

——
你的游戏仓因为出了什么不知名的问题而导致躺在其中的你意外身亡了。

公司将游戏关闭,你的意志也永远留在了其中。

和他一起。

——

挣扎着写下来了这篇文,肚子疼死了。

我觉得是be吧,本来想把AI赤司的记忆删光,女主进去后发现不是那个人然后疯了来着,懒得写了就快速结束了。

emmm

好想做男人啊不过有唧唧还是算了……

评论(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