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835398

没啥好说的真要吐血了……

亲爱的黄濑君

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你懒洋洋的翻了个身。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你疑惑的张开了双眼。

身旁躺着一个男人,有一头灿烂的金发。

‘……’

你低下头看了看一丝不挂的自己和同样一丝不挂的男人。

沉默良久,你抬起手‘啪’的一声糊到了面前男人的脸上。

‘黄濑凉太,醒醒,世界要毁灭了。’

‘唔……怎么啦……小oo~’黄濑睁开朦胧的睡眼,一只手还圈在你的腰上不肯放开。

‘如你所见,解释一下。’

‘哦哦,那个啊~昨天小oo喝醉酒了嘛~’

可能是宿醉的后遗症,你的头还有些疼。

‘完全没有记忆。’你摇了摇头。

‘还有,我的衣服呢?’

‘小oo你喝醉酒后到处乱亲人,完了之后还吐我一身了呢。’黄濑伸手揉了揉你乱糟糟的头发。

‘……’你捂住脸,感觉好羞耻。

‘不管小oo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哦(。ò ∀ ó。)。’黄濑抱住你,埋在你的脖子里蹭了蹭。

‘不,不是那个的原因,我们现在、还是高中生吧……’你有些慌乱想要推开黄濑。

‘嗯?’小黄濑愣了一下,接着笑了起来,他忍不住揉揉你鼓起来的脸颊。

‘那种事还没有做哦,当然,’他顿了顿,笑眯眯的凑近了你,‘如果小oo想的话现在也可以呢~’

你突然安静了下来,直直盯着黄濑。

黄濑眨眨眼,也盯着你。

你将视线向下移动。

黄濑有着白皙的皮肤,但并不女气。

顺着喉结往下是锻炼的恰好的胸肌和腹肌,不像电视上健美选手和绿巨人那样夸张的肌肉,刚刚好,足够让你心动。

再往下是不可描述的地方。

黄濑全身一颤,他仿佛被你用眼神视奸洗礼了一遍。

‘小oo这么看着我,我会害羞的啦Ծ‸Ծ’

‘……黄濑……’看着黄濑幽怨的眼神你立马改口。

‘凉太啊……’你默默的用被子裹住自己赤♂裸的身体。

‘你太耀眼了……’

听你这么说黄濑马上就着急了,捉住你的手腕好像要解释什么。

‘有时候灿烂的想让我抽你一顿。’

黄濑安静了,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你,身后仿佛有一条尾巴在摇啊摇。

简直像一头大只的金毛犬,你在心里默默吐槽。

‘所以说哦,凉太,你放心好啦!’你已经悄悄的把被子全部挪到自己这边了。

‘就算是再耀眼的太阳我也会拽下来狠抽一顿不会手软的!’你认真的看着黄濑。

‘呜……!好感动啊小oo,但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呢……’
黄濑疑惑的摸了下后脑勺。

‘小oo!!!我被子怎么都没了!!’黄濑委屈的看着你。

‘谁叫你只拿一条的啊!’你不甘示弱的回他。

‘因为这是情♂侣酒店啊!’黄濑还顺手指了指床头柜上的爱心蜡烛和抽屉里的避o套。

‘……哼,’你冷笑了一声。

‘我是不会把被子给你的,你就冻死在这里吧,顺便说一声我空调已经调到18度了。’

不理会你幼稚的发言,黄濑歪着头沉思了一下。

‘呜啊!我不管啦!’黄濑凉太扑上来把你整个人连通被子抱住。

‘小oo果然又软又香呢(๑•̀ㅂ•́)و✧’

‘那是被子……’你沉默了一下,‘黄濑你好像有什么东西……’

‘顶到我了……’隔着被子都能感受到那玩意儿的形状,你有一丝不详的预感。

‘啊啊那是手表啦,不要在意~’

‘我记得你已经一丝不挂了。’

‘那是什么呢?honey~’黄濑暧昧的咬着你的耳朵。

‘honey是什么鬼称呼真是令人恶寒。’

‘不管这个啦,我们来做♂点更有意思的事情吧(⁄ ⁄•⁄ω⁄•⁄ ⁄)’

‘……嗯。’

——

——

梦里梦到一只大忠犬啦!抱着我亲亲蹭蹭好可爱呀,凶他也不会生气,只会来讨好我,真好呀~

啊……那种主人伤害他到流出血来,也只会呜咽着,不会露出尖牙的小心翼翼地跟着主人的忠犬多美好啊……

虽然以前是喜欢黑化的啦……

所以码了黄濑的……嗯……黄濑是那种内冷外热的人……一开始我不怎么喜欢,后来发现调教好了就非常美味呢(⁄ ⁄•⁄ω⁄•⁄ ⁄)

久违的更新啦!

晚安各位(夹腿跑

评论(4)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